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陳見飛增肥拒夜蒲飲酒

陳見飛增肥拒夜蒲飲酒
2010-01-06
(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早前為情消瘦的陳見飛,昨日出席SUISSE PROGRAMME護膚品活動,她笑言新一年最緊要身體健康,她又說:「近日很多荷李活明星因吸毒問題等而去世,我覺得好驚,覺得自己仍生存實在很幸運,所以現在努力增肥,每星期吃四五次麥當勞。」

醫生叮囑陳見飛不要再瘦下去,否則會導致停經,她說:「媽媽見到我也嚇一跳,現在我不會飲酒和夜蒲。」她表示聖誕節跟家人及弟弟陳冠希吃聖誕晚餐,問她可會叫Edison減少夜蒲飲酒?陳見飛說:「我知道他不會飲酒,其實全家人,我玩得最癲,但現在身體負荷不了。」

記者:李潔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