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鄧麗欣唔想金牌打大風

鄧麗欣唔想金牌打大風
2010-01-06
鄧麗欣強調跟方力申絕無不和。(攝影/記者﹕孫慧莊)

「小方沒有施毒針」

【明報專訊】鄧麗欣 (Stephy)一向都被是非纏身,繼死敵傅穎離開金牌大風轉投星皓後,不和的對手亦由傅穎轉移到緋聞男友方力申身上。最近有雜誌指Stephy與方力申 的情侶關係早於去年男方力追o靚模Rainbow後淡化,而Stephy眼見跟方力申緋聞對自己已無幫助後,主動要求拆伙。而方力申知道後即向金牌太子爺 鄭中基投訴Stephy,更聯同梁漢文、吳雨霏等人杯葛女方,誓要將Stephy變成金牌的最新箭靶。

Stephy昨出席無綫《慈善星輝仁 濟夜》記者會時提到被方力申「打毒針」的傳言,笑言未感覺到有毒針打到自己身上。她說﹕「不想解釋太多,這些傳聞都講了那麼多年!我覺得是有人想金牌大風 繼續打大風!其實之前已很亂,說我跟Theresa(傅穎)不和,現在又換成小方。我和小方一直合作得好好,現在卻指我們反目!」Stephy認同雷頌德 在《叱咤頒獎禮》的一番說話,認為金牌去年發生了很多事,但公司絕無打大風,只要公司上下團結一致對外就會好。她強調﹕「絕對沒有發生這些事,希望大家不 要針對我公司!」

合久怕悶 不再情侶檔

對於跟 方力申拆情侶檔?Stephy解釋﹕「我們合作得太多,所以想分開發展,看看有什麼可以分開做。合作得太久,大家不悶,我們自己都悶啦!」提到《慈善星輝 仁濟夜》當晚,Stephy將一次過炮製10款甜品籌款。她說自己最拿手的甜品有木糠布甸、蛋糕及生果啫喱等,全是看書自學的。問可有朋友試過她的手勢? 她說﹕「很多,朋友、同事,小方和拍戲時的導演都試過。小方讚定彈?不會彈,我那麼有心意,他還彈就真的要鬧!」

記者﹕孫慧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