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大S「反常」祝福曾寶儀周渝民

大S「反常」祝福曾寶儀周渝民
2010-01-06
大S雖然最近沒有與舊愛周渝民聯絡,但她仍大方祝福對方。(攝影/記者:李潔盈)

昔日敵人戀舊愛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的舊愛周渝民(仔仔)近日傳出緋聞,但對象竟是當年被指介入徐熙娣(小S)及黃子佼的曾寶儀。大S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昔日提起曾寶儀都氣冲冲的她,竟大方祝福兩人。

曾寶儀當年介入小S黃子佼

仔 仔近日忙於拍攝曾志偉投資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有指身為幕後的曾寶儀儼如「妹仔」般,對仔仔管接管送,更為男方開車門。曾寶儀當年被指介入小S與黃子 佼的戀情,導致兩人分手,如今再被傳跟仔仔曖昧,曾寶儀可謂「通吃」大小S前男友。以往,大S毫不掩飾視曾寶儀為敵人,但她昨日出席代言護膚品牌廣告發布 會時,竟大方祝福二人,她說:「我看香港新聞知道他們的緋聞,我不知道他們有否交往,但我希望他們開心,我會祝福他們。」大S笑言祝福不是指一定要兩人拍 拖,而她也很久沒跟仔仔聯絡,但也希望仔仔開心。

盼片酬增1倍

大 S成為2009年度台灣吸金王,她笑說去年收入的確比往年增加不少,希望今年可擊敗羅志祥、周杰倫,她說:「去年的收入以廣告為主,雖然拍了不少電影,但 只以新人價錢接拍,我希望今年片酬增加1倍。」她笑說去年將片酬花光來買衫,連母親也笑她「做蝕本生意」,她說:「我返台灣後會結算去年掙了多少錢,我一 定會封大紅包給媽媽,她想要幾多位數字也可以。」

提到有份主演的《未來警察》及《全城熱戀熱辣辣》同時在農曆新年檔期上映,大S毋懼「自己打自己」:「兩部電影的風格完全不同,可吸納不同觀眾。」

記者:李潔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