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娛樂新聞] 陳偉霆為阿嬌全裸激咀

陳偉霆為阿嬌全裸激咀
2010-01-04
徐子珊與William昨出席工展會活動。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徐子珊、陳偉霆(William)昨出席工展會活動。見William面上長滿粒粒,他解釋:「一到冬 天,或者用錯護膚品就敏感,有睇醫生及搽藥膏。」前晚他與阿嬌拍電影《前度》的一場親熱戲,除了阿嬌,戲中還與周慧敏、阿Sa親嘴,問他是否好開心?「好 開心,而且好激,可說是我的底綫,差不多全裸,呢一場算是戲肉。(要露股嗎?)少少吧。跟阿嬌拍,我完全豁了出去,因是她復出作品,好想全力支持她,即使 導演臨場叫我除衫除褲都可以。我看過Playback都有點驚,好似好大膽,上映時不知會否三級?」William表示阿嬌帶了乳貼前來,他貪玩拿來用, 埋位時忘記撕去,結果要重拍!另外,子珊早前在《叱咤》奪得新人銀獎,「個騷一向好感人,見樂瞳說得獎感受時,我都眼濕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