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娛樂新聞] Chita撐恭碩良動粗有另因

Chita撐恭碩良動粗有另因
2010-01-04
Chita撐恭碩良不是粗暴之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繼《新城勁爆頒獎禮》奪得「新人王(創作女歌手)獎」後,余翠芝(Chita)再於元旦日奪《叱咤》的 「生力軍女歌手金獎」!老闆羅傑承昨日便為她舉辦「新人王Chita視捷會」,除了老闆親自到場並送上鮮花外,更邀得師姐周麗淇(Niki)送上擁抱和親 吻來打氣,希望她能於隨後的頒獎禮上,再放異采。

老闆羅傑承表示,Chita奪金獎當晚,他正身在澳門與家人度假,一收到同事傳來 Chita奪金的消息,也喜出望外,「Chita努力不放棄,正好讓現今年輕人作為借鏡。(會否投放多些資源給她?)當然會,已準備為她再出新碟,希望能 趕及暑假前推出。」問Chita老闆有否送上大禮給她慶祝?「他幫我開拓東南亞市場,已是最佳禮物。(獲新人金獎後,是否升呢為公司紅人?)沒有,平常心 吧,能與大家分享音樂已很開心。」

對於恭碩良涉嫌不甘女友被非禮而襲擊醫生一事,與恭碩良在澳門相識十多年的Chita表示,自己全不知 情,當她聽傳媒道出因由後便說:「我想他是太錫女友,一時控制不到情緒,希望沒事。(他是否粗暴之人?)不是。(但他一拳便打爆對方眼睛?)哪位醫生做了 甚麼?我不是當事人,可能他感到事件很過分才會那麼嬲,(會否慰問他?)我會傳短訊問候他。(會否感到圈中近日暴力事件特多?)希望大家可以控制一下,不 要出手,打架是不該的。」

至於身為師姐的Niki,眼看師妹連番奪獎,可會感到壓力?Niki坦言:「不會,大家是一家人,我和Chita關係非常好,(但外間會拿妳們作比較?)新人獎一生人只能拿一次,這是開心事,不會拿作比較。」

此 外,Niki表示新一年裏將繼續出碟和拍電影,亦應該會接拍1套TVB劇集,問到拍劇會否預先要求不與指定人士合作,如鄭嘉穎或佘詩曼?Niki尷尬說: 「我從來不會這樣做,二○一○年了又問這問題,問些新的好嗎?(妳有新男友便不追問!)為甚麼要問男友呢?問新工作較好,感情問題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