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謝安琪力撐環球雄霸叱咤實至名歸

謝安琪力撐環球雄霸叱咤實至名歸
2010-01-05
黃劍濤(攝影:劉永銳)
謝安琪專輯《Slowness》銷量衝破15,000張,獲唱片公司頒發金唱片。(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謝安琪最新專輯《Slowness》推出一星期,銷量已衝破15,000張,前晚舉行慶祝派對,她與逾百歌迷乘坐渡輪遊維港。

一 眾環球歌手在《叱咤》橫掃12獎成為大贏家,有抨擊指環球全靠與商台密切。謝安琪說:「我沒有這個感覺,亦沒計算誰人拿最多獎。陳奕迅和Mr.的歌做得很 好,每個歌手得獎實至名歸。我和Mr.走過的路捱得辛苦,有人認同當然開心。」問到在是非濃罩下舉行唱片報捷會,是否想展示實力反擊?謝安琪說:「與頒獎 禮無關,我想報答歌迷支持,大家見證我遇巨風巨浪的一年,但我沒有沉沒。」

黃劍濤懶理被指靠太太

黃 劍濤被指靠太太甘菁菁任職商台高層打關係,他說:「太太在商台6年,就講足6年。頒獎禮透明度高,哪有得爭獎?况且歌手拿獎好多歡呼聲,清者自清。」他大 讚Eason是有認受性的歌手,謝安琪受盡抨擊亦咬緊牙關做好音樂,張敬軒嘔心瀝血作歌獲得好評,而Mr.的歌唱到街知巷聞,得獎亦合理。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