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祖兒澄清與商台關係不惡劣

祖兒澄清與商台關係不惡劣
2010-01-05
(攝影/記者:劉一立)

僅奪吒咤女歌手金獎

【明報專訊】容祖兒 在《吒咤》中僅奪得女歌手金獎,未能獲得金曲獎,引起歌迷與網民質疑賽果不公。昨日,祖兒接受查小欣訪問時力證與商台關係未有惡劣,她更呼籲歌迷別太執 著:「算吧!都過去了!Fans會激烈些,歌手應向新一年進發,我很滿意當晚賽果。」她多謝歌迷的愛護,但獎項的事不能強求,只要她推出新唱片時獲大家支 持,她便感到滿足。

《勁歌》狙擊陳奕迅更刺激

更 有網民在網上表示有意向廉署舉報賽果不公,祖兒笑說:「這因為歌迷投入吧!對於我來說已是過去式。」她表示連續3年獲得女歌手金獎已有所交代,而且她於 2006年也未能奪得金曲獎,所以不是新鮮事,她說:「接受頒獎機制,比猜疑來得更好。」談到英皇高層吳雨、霍汶希戥她不值,祖兒說:「公司當然想多些獎 項,他們就好像父母一樣,想為我們出頭,但我已經成長,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指她在《勁歌總選》中有機會狙擊陳奕迅,祖兒笑說:「如果真 的狙擊到,可令頒獎禮更刺激,劇情發展也更好看,連我也變得緊張起來。」問她是否獲得陳奕迅安慰?祖兒澄清:「他為我不開心,好像搶了我的獎。根本沒有人 說過那個獎是我的,他並不是太了解我,他拿這個獎是實至名歸。」

20宗投訴賽果不公

廣管局共昨日收到20宗投訴,指《叱咤》賽果不公平,另外有53宗投訴《叱咤》被延播的無綫刪剪得不完整。

無綫刪片接53宗投訴

雖 然無綫事先張揚因與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曲播映版稅問題未解決,不能播映有關唱片公司旗下歌手的演出片段,但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共收到20個電話與電 郵投訴,也是就未能看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表演「反映意見」,他說:「稱因版稅問題未解決故只能播映該四間公司歌手的得獎感受。

記者:劉一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