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徐子珊遺憾緣慳Eason

徐子珊遺憾緣慳Eason
2010-01-05
黃宗澤(右起)、阮小儀、王祖藍與苟芸慧同是玩得之人,拍攝特別開心。(攝影/記者:梁迺楠)
徐子珊沒想過在《勁歌總選》能奪得多少獎項。(攝影/記者:梁迺楠)

【明報專訊】無綫賀歲劇《情人眼裏高一D》演員黃宗澤、阮小儀、徐子珊、苟芸慧昨日參與開鏡拜神儀式。香港音像聯盟(HKRIA)與 無綫的歌曲播放版稅糾紛仍未平息,問到作為無綫「親生女」的徐子珊,在《勁歌總選》是否更佔優?她說:「我不多想獎項問題,但未能跟偶像陳奕迅、張敬軒同 台,感到可惜。」

苟芸慧拒愛黃宗澤

苟芸慧表示 首次拍劇感覺新鮮,雖然有老師教她廣東話,但未算流利,她表示最緊張跟黃宗澤的接吻戲,幸得前輩指導,她說:「我是絕緣體,不擔心跟黃宗澤傳出緋聞,我較 愛有才華和有內涵的男士,王祖藍較適合我!」黃宗澤慘吃苟芸慧檸檬,他笑說:「她好有品味呀!我也不是經常傳緋聞!」取笑他傳來傳去只得一位(胡杏兒), 黃宗澤笑說:「OK啦!我不悶喎!」

記者:梁迺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