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麥浚龍無拉褲鏈尷尬

麥浚龍無拉褲鏈尷尬
2009-12-31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昨日出席《wtc more世貿中心紅白倒數》活動時竟然忘記拉褲鏈,直至上台後發現台下傳媒鏡頭都瞄準其下半身,才驚覺自己「火車未到站」,連忙轉身將褲鏈拉好。他說︰ 「我多數穿扣鈕的褲,所以穿拉鏈褲時常以為扣了鈕,忘記拉褲鏈。天氣太熱?不是,真的不好意思,不過我穿了黑色孖煙囪,漆黑一片,應該沒什麼看到。」

遭取笑有被虐狂

每 年的12月都節日味濃,不過Juno近月忙拍電影《剖術者》,完全感受不到半點節日氣氛。他說︰「我在電影中有多場被打的場面,因此受過傷,拍攝途中又遇 着感冒菌入耳致耳水不平衡,很辛苦,不過又覺得很滿足,所以被劇組人員笑我有被虐狂。」Juno透露《剖》片預計明年4月上映,應會被歸入三級片類別。他 說︰「不過,我眼中它是一套愛情片。」

提到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綫的版稅糾紛,Juno坦言未有理會,也沒想過自己的得獎機會因而大增。他表示今年因工作關係不會出席無綫頒獎禮,並強調︰「我做好自己的音樂,重視的是音樂質素,不懂得政治這東西。」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者︰孫慧莊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