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陳冠希:我不是壞人

陳冠希:我不是壞人
2009-12-31

【明報專訊】陳冠希(Edison)自2008年的藝人裸照風波後就消失於香港娛樂圈。日前Edison接受雜誌《GQ》訪問時重提這件影響了他人生的大事,強調自己不是壞人,又表示跟風波主角張鍁芝的丈夫謝霆鋒,永遠是朋友!

訪 問裏,陳冠希一直以「那件事」來形容這宗轟動一時的藝人裸照風波。他坦言:「那件事對我來說是個教訓,但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我是那個壞人?」原來 Edison當日雖舉行過道歉記者會,卻從不覺得自己是壞人。他無奈的說:「鬧得那麼大,一定要有個壞人,事情才會平息。沒問題,我就來當那個壞人!但我 真的是壞人嗎?我不是!大家只是需要一個代罪羊。壞人做壞事,我沒有做壞事!」Edison愈講愈勞氣,並憤怒地說:「香港的雜誌指最賤的男人就是陳冠 希。我去年也損失了很多錢,同時被迫離開自己的家。我是那個壞人?」

最大財富:沒變瘋沒自殺

Edison 強調那件事是私事,其私隱被侵犯,更揚言在性、愛、錢及家庭中,性是排最後。他說:「我是男人,這個世界的男人喜歡性,也需要愛。我不能說在那件事之前, 我喜歡性多過愛。現在我更相信愛情,不怎樣喜歡性了,我不能這樣說。」Edison回憶得知裸照外泄的一刻,只感到少許驚訝,而不是震驚,可惜事情後來發 展到超乎他想像的地步。Edison指08年情人節最難過,自己不敢外出,躲在家中數星期,不過從沒想過自殺。他說:「到目前為止,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就 是沒有變瘋和自殺。我的生活還在繼續。離開香港娛樂圈後,我做回人。做回普通人的生活真好!」他坦言以前常責罵工人,限他們於3分鐘內燙好衫,現在自己燙 衫才知不可能。

視謝霆鋒永遠朋友

訪問末段提到 裸照風波主角之一的張鍁芝老公謝霆鋒。記者直指他因這次事件,與謝霆鋒的關係變得很尷尬。Edison卻說︰「我們在香港讀國際學校時很熟。如果他需要什 麼幫忙,我一定會幫!即使在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他都是我的朋友,因為我們生命中最純潔的時光就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會永遠記得那些日子,不會忘記!」

記者:孫慧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