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周秀娜沙灘勾仔廣告停播(視頻)

沙灘勾仔廣告停播
周秀娜趴地遭禁  A.Lin飛上位

人氣依然高企的周秀娜( Chrissie),早前為代言纖體公司拍攝一輯性感電視廣告,惹來過百投訴被迫停播,昨日 Chrissie出席纖體公司的開幕儀式,雖然廣告停播,但她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取代 Chrissie沙灘勾仔廣告的是由師妹 A.Lin拍攝的廣告,她以性感的飛翼天使形象出征。

周秀娜趴地被禁 A.Lin飛上位



近日工作不斷的 Chrissie身形日漸纖瘦,胸骨盡現,真是我見猶憐。


周秀娜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美容公司在九龍灣分店的開幕儀式,對於早前她為該公司拍攝的一輯沙灘勾仔泳裝纖體廣告,由於接到過百宗投訴而停播, Chrissie表示毫不知情。
抄廣告未看過

Chrissie昨日穿上 tube dress為新店剪綵,對於有人投訴其廣告意識大膽,她說:「我深信已做好社會同顧客嘅要求,亦做好模特兒嘅本份,所以唔會因為咁而唔開心。」 Chrissie坦言一切照足導演指示,目的是帶出纖體訊息,其他事就較難控制。
對於這輯廣告被指抄襲巴西啤酒廣告, Chrissie笑言亦有所聞,但就未有機會看過該啤酒廣告。由於 Chrissie的電視廣告已被抽起,故由師妹 A.Lin以有翼性感天使造型頂上。


周秀娜昨日出席代言的纖體公司開幕儀式,在台上和主持森美分享瘦身心得。



廣告中 Chrissie的師妹 A.Lin以性感飛翼天使造型出現,令人眼前一亮。


同江若琳老友



另外, Chrissie日前和江若琳、小肥和男子組合 Square的 James及 Gary等,到韓國出席第三屆首爾忠武路國際電影節,順便宣傳主演的電影《關人 7事》,他們趁着空檔狂擦美食和掃貨,近日狂做運動減肥的小肥體形勁縮水,差點認不出他。江若琳和 Chrissie全程孖公仔,就算在街邊攤檔吃炸薯棒時也一支兩份食,無懼口水會交叉感染。 Chrissie買了十多罐紫菜返港做手信,朋友皆大讚好味。
平時提心吊膽驚狗仔隊偷拍的江若琳,甫抵韓國即鬆懈起來,她與 Chrissie在街頭喪笑喪玩,儀態盡失,更即興踏上商場上的舞台,當正是時裝天橋, Chrissie還教江若琳行貓步。
採訪:何永寧、比華利
攝影:陳志嵐






周秀娜火辣廣告惹公憤停播
2009-09-01
周秀娜以露肩裙示人,沒有刻意打扮性感。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周秀娜(Chrissie)為美容公司所拍性感泳裝廣告,早前被指抄襲巴西一個啤酒廣告外,最近又有指 該廣告接到過百宗投訴,昨日該公司舉行分店開張,發出聲明指已決定抽起該廣告停播,但Chrissie卻表示不知情,她認為與意識不良無關,據悉 Chrissie廣告被抽起後,會改由其師妹A.Lin頂上!

周秀娜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於九龍灣舉行的「詩琳美容公司」分店開張,與眾 嘉賓一起剪綵,不過Chrissie只以露肩裙示人,沒有刻意打扮性感。早前周秀娜為該公司拍了輯性感比堅尼電視廣告,被指意識不良及教壞小孩,廣管局也 接獲150多宗投訴。昨日該美容公司發出聲明,指最近接受部分客戶的反映及各方給予意見,經管理層開會研究,決定即時抽起該廣告停止播放,並為可能引起部 分人士有不安感受,深表抱歉,聲明亦指是次廣告原意是想透過幽默、風趣拍攝手法表達美麗自信。

周秀娜昨日被問及有關廣告遭停播,她即懵然 不知:「我不知道,我好鍾意個廣告,停播當然可惜,可能是暫時性問題,我不覺得意識不好,反而覺得好靚,比自己好高分數,我是照足導演安排,是想帶出纖體 訊息。」問她以後尺度會定高一點嗎?她說:「我是跟住社會同顧客要求,同埋模特兒身分去做,好難控制到其他事,我不會為此不開心。」

至於 會否重拍另一個廣告?她表示應該不會了,當然希望再收錢拍另一輯。提到Chrissie早前推出攬枕引起不少負面迴響,問她覺得因而引起廣告被投訴嗎?她 說:「投訴方面,我深信只佔好少部分,不可以代表成個社會,停播決定啱唔啱就不是我決定,無話絕對啱或錯。」對於被指抄襲巴西啤酒廣告?她表示聽過,但未 有看過。

昨日大會播放一段A.Lin早前為該公司拍下的廣告雜誌片段,據悉,周秀娜廣告被抽起後,會由A.Lin的宣傳片段頂上,周秀娜 的經理人Roy指A.Lin的片段一早已拍了,可能會再修剪才播出街,問到是否取代周秀娜的廣告?他只謂不要說取代!此外,該公司老闆陳先生被問到該廣告 會否重見天日?他只謂世事無絕對,但下次會謹慎一點。至於會否找周秀娜重拍?他只說遲些才公布,今次是接受媽媽及小孩子的聲音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