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娛樂新聞] 劉德華高齡剖白娶妻博生B

劉德華高齡剖白娶妻博生B
2009-08-30
華仔跟朱麗倩十指緊扣現身機場公開戀情,繼而被揭發他跟朱麗倩已於上年註冊結婚。

【東方日報專訊】劉德華跟朱麗倩在機場十指緊扣,自揭埋藏了24年的「朱劉戀」後,復再被爆去年秘密成婚,被撕破「未婚謊言」。原來 華仔早於去年6月23日,分別以Lau Tak Wah Andy(華仔原名劉福榮)及Choo Lay Keng(朱麗倩原名朱麗卿)的名字於美國賭城秘密結婚,兩人早已是合法夫妻。深知愧對fans的華仔選擇了坦白從寬,昨晚在Blog中承認已婚,並解開 到賭城結婚之謎及揚言恨生小孩。

兩度更新blog道歉



他 昨日在其官方網以「對不起」為題向歌迷「謝罪」,以誠懇的字句寫:「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讓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體朋友難堪,對不 起……」其後他再於9時27分更新Blog,而這個「927」正是他的生辰。今次華仔以「遲來的坦白」向fans「告解」,寫道:「其實我一直都希望有個 小孩,而高齡更是不變的事實;經過醫生提議,依靠醫學方法成功率會高一點,那好,照着辦吧!無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註冊夫妻香港醫生才願意進行,不然 醫生會在法律上背負責任。我想了又想,最後我決定跟她在美國註冊,那就可以留在香港進行;但又為了怕公布,她被媒體窮追,我就做了一個自私的決定。自以為 等到如果一切順利,胎兒穩定後才一同告訴大家,結果把事情弄得更複雜。因為我沒有正確處理好,讓大家難以面對,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這就是事情的始末, 我說了,雖然晚了,已經先錯在我不守好承諾,但你們是最有權利最先知道,對不起…… 華仔」雖然表明恨生B,但華仔透過助手回應否認朱麗倩懷孕:「之前 冇,依家都係冇。」同時澄清二人有子女的傳聞。

150名保安阻埋身



而 一向工作至上的華仔前日一早飛抵杭州錄影節目,並為電視台填寫台歌。昨日下午,他又到杭州郊外的錢塘江拍攝MV,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他的心情未受是非影 響,除向四方的「來賓」揮手外,又專業地面帶笑容和工作人員放紙飛機。當有記者就婚訊向他送上祝福時,他未有作出回應,只面帶微笑。工作人員為免他受騷 擾,安排了150名保安,又有5輛保母車一字排開阻擋傳媒的鏡頭。而謝絕訪問的華仔,未理位時只匿在車上休息。據知他本要往北京擔任「中國廣播影視大獎電 影華表獎」的嘉賓,可是他突然於下午取消行程。

此外,昨日近4時,有傳媒欲到朱麗倩馬來西亞的家訪問,可是按了10分鐘門鐘都未有人應門,但見朱家車場有車輛停泊,估計朱家有心避見媒體。

文:音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