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熊黛林雙線發展

熊黛林雙線發展
2010-01-01
熊黛林有「影帝好友」傳授演技,難怪片約一部接一部。(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的生肖並不是牛,然而她密密接工作,比一頭牛更勤力。自從2005年來港至今,短短5年時間,她成功在本地模特兒界坐穩「姐級」位置,熊黛林頓變「紅黛林」,證明她的努力獲得回報。

2009年,行慣天橋的她初次「踩」入電影圈即擔任女主角,演技備受讚賞,成為事業上新突破。踏入新的一年,Lynn希望在電影圈繼續「發圍」,誓做2010年「最野蠻女友」!

迎 接新一年,人人都想有個好開始,Lynn也不例外,她一口氣連續數出多個新年願望。「最希望家人和朋友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工作方面順順利利,有份演出 的每部電影都有逾億票房。最好收入賺到8位數字,達成我在香港買樓做業主的多年心願。還有,終極願望就是增肥成功!」Lynn很認真的說,順便解答了她最 喜歡跟「好朋友」吃火鍋的原因。

踩入電影界

總 結2009年工作成績,她最開心跟甄子丹合演電影《葉問》,不但名利雙收,還在內地打開知名度,是一份意想不到的寶貴收穫。「當了Model近10年才開 始另一新階段,我才發覺自己對拍戲愈來愈有興趣。去年是我事業的轉捩點,很感激黃百鳴帶『張永成』(葉問太太)這角色給我演,他是我命中的貴人,也是恩 人。今年,我想放一半時間在電影,一半時間在Model,作雙線發展,始終模特兒才是正職。我也希望今個月在內地開拍的《我的野蠻女友2》會像《葉問》一 樣,受到大家歡迎。」

影帝好友教演技

Lynn 認為「野蠻女友」的角色跟她本人的性格相反(註:信不信由你),所以視之為今年新挑戰。「之前拍賀歲片《花田囍事2010》似搞笑為主,《葉問2》則着重 功夫武打,《我的野蠻女友2》則是講愛情浪漫,三部片的風格都不同。雖然角色很得意很好玩,但珠玉在前,加上我的弱點是怕記背劇本,又怕講對白生硬,所以 有少許擔心。幸好有影帝級朋友教我(註:答案是誰,請大家估),演戲要自然流露,不可以逼自己『演』出來。很多謝他間中幫我分析角色和給予意見,我有信心 做好角色!」

100%信任郭富城

過去一 年,Lynn的事業發展算是一帆風順;至於愛情,則出現暗湧。一直傳聞Lynn是郭富城背後的「隱形女友」,兩人的情侶關係似真亦假;去年,突然殺出第三 者王秀琳(Mango),演變成Lynn與Mango一場「爭城風波」,幸最終城城回贈Mango一句「諗多咗」破解答案,半肯定Lynn的「正印」女友 身分,最後勝利的Lynn大可以唱一句「多得她」,感謝Mango間接令他們感情推前一步。

「哈哈!講得太誇張了,不過幾好笑。我認為對朋友一定要信任,而城城和我一直都是朋友,所以無論發生任何事,我會選擇支持和信任他。而且,事件已重複解釋過多次,過去的事算了吧!新一年請大家轉一轉話題好不好?」

聲言不恨嫁

回 顧「城黛」的緋聞從最初秘密交往開始,幾年來都成為娛樂版常見的花邊新聞,例如2008年女方到郭富城家中慶祝生日被指「攻城」33小時,2009年就傳 出城城「偷芒」事件,直到2010年的C1頭條,可會預告他們拉埋天窗的好消息?Lynn裝傻扮懵說:「我結婚?哪有這麼快?過多兩年才去想都未遲,事業 剛剛有點成績,應趁現階段搏殺多兩三年,起碼在退休前多拍幾部好戲,况且我…不…恨…嫁…呀!」

究竟Lynn是否真的不恨嫁?即管拭目以待!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