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灼熱2010

灼熱2010
2010-01-01

Angelababy(攝影:劉永銳)
Lynn(攝影:劉永銳)

Baby紅透全方位

【明報專訊】時光瞬間飛逝,轉眼已到2010年!在1月1日全新年度開始的今日,人如其名的楊穎(Angelababy)以天使般的笑容祝願大家新一年日日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有 說「9」是代表終結,而「0」就是開始,踏入新一個年頭,Angelababy回想2009年的個人表現,她自覺有80分,尚算滿意,是入行以來最好成績 的一年。「去年正式簽約日本Avex,是人生中的大件事!2009年足足有一半時間不在香港,經常香港、日本、內地不停飛來飛去,工作太頻密,休息太少, 連健康亦稍差,容易生病。有一次因為離開香港太久,我太掛念家人和朋友,突然思鄉病發作,弄至情緒很低落,並哭了出來,一度懷疑患上抑鬱症。之後幸得到經 理人、同事開解,終於克服過來重新振作,現在已慢慢習慣和適應。」

2009賺夠置業首期

捱過一段艱辛日子,Baby依然沒有放棄,反而有所領悟。「去年花上大半年時間默默耕耘『播種』,下半年就等待收成期,當看見銀行Statement的數字,知道已儲夠首期買一層樓,那種滿足感已抵銷所有辛勞;我只遺憾抽不出太多時間陪家人和朋友,錯過了某些重要日子。」

圓賭城心願

Baby 才二十出頭,但入行幾年令她急速成長,現時她愛工作多過玩樂,正如套用柴九人生格言:「人生有幾多個10年?」,未來的3650多天,每一日都是人生中重 要時刻。「日子過得很快,2010年我就滿21歲,即是代表真正成年。回想過去20年,曾試過終日沉迷打機,無所事事,虛度光陰。未來是我的黃金10年, 要好好把握,努力工作,做多些有意義的事和充實自己,例如學彈鋼琴(註:想學偶像周杰倫彈得一手好鋼琴)和學日語,為將來發展鋪路。」Baby熱切期待 21歲(2月28日)的來臨,原來為一償多年心願。「19歲那年去美國拉斯維加斯遊玩,原本準備入當地賭場見識,豈料因未夠年齡被拒入場,令我飲恨!我期 望滿21歲,可以即刻飛過去玩個痛快,滿足我的心願。」

拍戲做歌手

在 經理人Kim的周詳安排下,Baby來年大計會繼續進攻日本Model界賺日圓之外,又同時兼顧拍電影和廣告,甚至推出唱片伸延至歌壇發展。「做歌手?暫 時是秘密,落實後會有公布。至於在電影圈,我才剛剛起步,連續拍了《全城熱戀》和《花田囍事2010》,一套要素顏扮文藝,另一套就扮粗魯搞笑,兩部片都 帶給我不同演戲經驗。其實拍電影最好玩地方就是形象百變,我最想拍科幻片,因為造型一定會很Fashion很『搶』;或者嘗試飾演殺手,樣子一定很 Cool,最緊要夠型和靚!」

讚黃曉明有型幽默

獲 大部分男士公認為「女神」的Baby,經常與陳偉霆(William)的名字連在一起,兩人被外界視為「金童玉女」;可惜,緋聞已於去年告一段落。新一 年,Baby決定尋找新對象,她半開笑說:「再講William大家都嫌悶啦!真的不想再提!俗語有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時候換一個新男友出場 吧!」自稱大個女思想漸趨成熟的Baby,先後跟黃曉明、鄭中基傳出緋聞,難道她找男友的口味有變?「哈哈!你會相信嗎?其實黃曉明是風趣幽默的男仔,我 們見過一次面,只是普通朋友。當然,他的外形很討好,否則怎稱得上『中國第一型男小生』!我看過他主演的《風聲》,他扮日本人很神似,演技很好,好出色冇 得彈!講到鄭中基,嘩!更加沒可能,他已有一位出名、又叻又靚的女朋友就人人都知,我怎會無緣無故做第三者?事實上,大家合作拍戲時,的確玩得好開心,他 在片場製造好多笑話人狂笑,有他在場,氣氛變得熱鬧得多。」

戀情暫時只得個「傳」字的Baby,原來近期已有新目標,就是《吸血新世紀》男主角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她更視對方為夢中情人,希望將來男友最少要及他一半英俊有型呢!

髮型:Pius Chan @ Le Salon(熊黛林)、Carr Cheng @ P.O.P Hairdressing(Angelababy)

化妝:Zoe Fan @ www.zoe-fan.com(熊黛林)

服裝、珠寶首飾、場地提供:LOUIS VUITTON(Canton Road)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