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尹子維嫌棄貝安琪做女友

尹子維嫌棄貝安琪做女友
2009-12-16
尹子維與莊思敏出席記者招待會。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尹子維(Terence)昨日出席時裝世界精英大獎記者招待會時,被追問為何沒有與一度在公開場合「激咀」的貝安琪(Ankie)擦出愛火?他笑道:「問她吧!我們是好朋友,是不是每個好朋友也要擦出愛火?(哪你是不是?)我不是。」

他直言暫時未有拍拖,更笑稱要記者介紹女友給他,記者直言要推介Ankie時?他竟說:「除了她吧!很悶啊!(你說Ankie很悶?)是說你們的提議!」

Terence剛完成其主演的舞台劇《金鎖記》在4個城市中的巡迴演出,問他過程中有否遇上難忘事?Terence說:「最難忘是我們探訪了張愛玲(作家)的舊居,藉此對這劇有了更深的體會,了解張愛玲撰寫這作品時的出發點,令自己有所共鳴。」

另外,大會亦找來名模莊思敏(Jacquelin)擔任司儀,她有點緊張,怕會出現「黐脷根」的情況,問起Jacquelin曾否想過參與《全美超級模特 兒新秀大賽》?她說:「沒有,反而我很後悔沒有參選港姐,當年也有人提議我參選,但我說不用了,但原來這種參選的經驗很難得,訓練很足夠,可惜我現在超過 了參選年齡才後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