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舒淇晒命片債至2012年

舒淇晒命片債至2012年
2009-12-16
舒淇穿笑說手上的電話是其新伴侶。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舒淇與張震的戀聞甚囂塵土,加上近日多次被拍得與一男子逛街,桃花極旺,然而,她前晚在Sony Ericsson手機發布酒會卻公開表示不想找個真命天子拍拖,因片約太多,直至2012年仍要還片債。

舒 淇以一身性感透視裙登場,表現風騷,問她是否已有新戀情?她竟打趣說手上的電話就是其新伴侶,然後又指正與她拍攝電影《精武門》的甄子丹就是其男友。對於 近日被拍得與猛男逛街,繼而惹上緋聞,舒淇回應此事時說:「哪是經理人的助手。(即是『食詐胡』?)不,那報道與實情是兩回事,那天我是為了金馬獎而試 衫。」

提到有指張震請她『食檸檬』?舒淇稱:「我與他是多年朋友,已認識了12、13年,一直是好朋友。(為何沒蘊釀感情?)我與鄭伊健、 張震也識了十多年啊!」舒淇直言因忙於工作,沒時間找些愛情滋潤,唯有將新戀情寄託在事業上,就算她曾拜見白龍王,那亦只想對方保祐自己事業順利及身體健 康,沒有為愛情祈福。

舒淇亦笑稱曾想找個外籍男友,最終因為沒時間溝通而放棄。說到今年是否要度過寂寞聖誕?舒淇自言會在上海與電影工作人 員慶祝,並早已收到導演劉偉強所送的聖誕樹,令她十分感動,問她可會在聖誕樹前許願祈求覓得真命天子?舒淇斷言:「我一點也不想找真命天子,因現在有很多 片約,要時間還片債。(要待多少年才拍完?)2012年還未世未日的話還要拍。我這10年來不斷有戲拍感覺真是很幸運,因我喜歡拍戲。」

未能參演由章子怡與梅鐸太太鄧文迪合作,王穎監製的《雪花與秘扇》會感可惜嗎?舒淇說:「可惜!但我真的沒時間拍,其實我很喜歡這劇本、導演等,而且子怡做戲也不錯,我很想與她合作,可惜拍攝要花上3、4個月,我實在騰不出時間。」

編者按:電影《雪花與秘扇》改編自馮麗莎著作的小說,以上世紀80年代湖南省某城市為背景,講纏足女人的悲歡。章子怡已確定演女主角,其中最大膽的重頭戲是兩女主角要玉帛相對,然後互相在對方的胸前寫上女書訴心曲。

同 場嘉賓丁子高被問到有相士預言他會生「虎仔」之事?他笑道:「也OK,但我想生兔仔,因我屬羊,兔仔夾我。不過,要生也要在婚宴後,我們預計會在明年 11、12月才擺酒。(現在會不設防?)這要看天意。(生虎仔會打亂你與千嬅的工作計畫?)我的樣子像會哪麼不謹慎嗎?」千嬅最近把豪宅以6千多萬放售, 賺了不少,丁子高直言並沒向太太過問此事,並透露其母正忙於物色較大的新居,待他們婚後一起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