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呻老婆戒肉唔聽話 霆鋒教大食栢芝注意儀態(視頻)




范冰冰穿上 Escada低胸晚裝再配上千萬珠寶,行頭十足明艷照人。


張栢芝再度有喜後深居簡出養胎,老公謝霆鋒努力搵奶粉錢。前晚霆鋒到尖沙嘴出席有份演出的新戲《十月圍城》首映,提到栢芝被拍到狼吞虎嚥的食相,霆鋒笑言會叮囑她注意儀態,但她未必肯聽話聽教。

齊集十多位香港及內地著名演員演出的新戲《十月圍城》前晚在尖沙嘴舉行首映,黎明( Leon)、范冰冰、胡軍、甄子丹、謝霆鋒、曾志偉、梁家輝及李宇春等皆有出席,范冰冰身穿 Escada低胸晚裝,配襯逾千萬珠寶。

BB性別存疑
即將再做老竇的霆鋒戴黑超出現,問到 BB是男是女?霆鋒表示:「照咗啦,但係醫生話遲啲先講我知,唔知係咪遮住咗。」近日栢芝被拍到身形暴脹,不過霆鋒表示老婆身形未有大變。但早前栢芝被目睹醫肚時狼吞虎嚥,霆鋒笑說:「我都會叫佢注意儀態,我唔知佢係咪食好多,亦唔知佢重幾多,最緊要健康。」霆鋒又指栢芝長期食齋,會否叫她食肉吸收更多營養?霆鋒笑稱:「我同佢講,佢都未必肯聽。」

霆鋒表示老婆栢芝已照了腹中 BB的性別,但醫生仍未向他們透露結果。



栢芝以往曾多次被拍下狼吞虎嚥的食相。 《忽然 1周》圖片



胡軍和黎明等《十》片演員昨日齊集北京為電影造勢。 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Leon又爆金句
問到戴上千萬行頭的范冰冰此戲似乎焦點集中在男演員身上,她說:「不是,每個人戲份很平均,我的演出較着重感情戲。」此外,霆鋒和 Leon等昨日又到北京出席首映,霆鋒表示會帶栢芝看該片,無懼暴力鏡頭影響,他用普通話說:「所有懷孕的女生都適合去看這部電影!」當 Leon被問到同樣問題,他說:「抱歉,我老婆還沒懷孕。」被指沒爭取到唱主題曲,他又說:「大家都是地球人,沒有甚麼好爭的。」
採訪:張俊銘、藍文浩、陶然婷(北京) 攝影:陳俊強


甄子丹為陳德森(右)執導的《十月圍城》親自設計的武打戲,確實出色。 劇照


賞析角:甄子丹自度打戲突出
《十月圍城》將於大後日( 18號)上映,挾重建昔日中環街道的氣勢,加上中、港紅星黎明、胡軍、范冰冰及近年公認最好打的甄子丹助陣,自然成為聖誕檔期電影焦點之一。有得甄子丹當然少不得有打鬥場面,他跟拳王李康的一場對打及街頭追逐,特別是追逐的確拍得出色。據知這場對打戲由子丹自己設計拍攝,而非出自武術指導董瑋之手。相對武打戲,文戲卻出奇地吸引,將情、義及親情交代得淋漓盡致,最令人感動的是曾在電影《梅蘭芳》飾演十三燕的內地演員王學圻,一場在報社的獨白及將對兒子的關愛演得入木三分。
撰文: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