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城城換衫遭偷拍斥歪風

城城換衫遭偷拍斥歪風
2009-09-15
城城在身後場館的更衣室遭人偷拍。
李珊珊慶幸自己當時不在場,沒被偷拍。

【東方日報專訊】郭富城、錢嘉樂及李珊珊等於上周六在成都賽車,城城捧盃威盡八方,怎料昨日驚傳在更衣室被偷拍換衫,雖然狂徒劣行未成事被即場揭破,但卻逃之夭夭,令眾星人心惶惶,城城更慨嘆社會風氣太差!

城 城、李珊珊、朱茵、錢嘉樂、吳家樂、黃伊汶等,於上周六聯同車手馬漢華(李珊珊緋聞男友)、潘德俊於成都參與「超級賽車挑勁爆秀」。城城經過一輪激烈賽事 後風騷捧盃,之後即飛去台灣宣傳電影。不過昨日本報收到消息,在專業賽車手專用的更衣室,竟發生了明星被企圖偷拍換衫事件。

即時喝止



據知大會鑑於明星參與賽車,為防被偷拍,將更衣室的玻璃窗貼上磨砂玻璃,但貼漏氣窗位置。結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換衫期間,窗外有一名男子伸長手高舉專業相機從氣窗位偷拍,眾人當場發覺立即喝止並追出去,但因門外一道閘口鎖上,眼白白看着偷拍者逃之夭夭。

身 在台灣的城城透過經理人小美回應:「當時喺更衣室傾偈,冇換衫,冇乜影到。」不過城城慨嘆說:「依家風氣唔好,希望能夠畀一個更加安全同自由空間畀藝 人。」此外,城城昨日到台灣宣傳電影《殺人犯》,對於有傳緋聞女友王秀琳自殺,他拒絕回應,並將女主角張鈞甯擺上枱:「電影裏她是我老婆,你們怎可以在我 老婆面前問這些。」

記者致電李珊珊了解,她承認有此事發生:「好唔開心!唔明點解啲人偷拍,咁做係好差行為!自己曾經喺呢個更衣室換衫,好慶幸自己發生呢件事時不在場,不過啲相畀人刊登或放上網都好慘。」珊珊表示女藝人的更衣室在三樓,偷拍事件發生之後,已經將所有玻璃窗用報紙密封。

仍未更衣



馬 漢華接受本報訪問時承認目擊事件發生:「當時更衣室有城城、潘德俊同埋我三個人,我哋坐喺窗口下面,突然聽到外面有聲響,潘德俊見到氣窗有人舉機影 相。(當時你哋除晒衫褲?)唔係,我哋坐喺度傾偈,仲未換衫,就算成身污糟都會除剩內褲,唔擔心畀人影到乜。當時潘德俊已經追出去,但橫門上鎖,再兜圈出 去時,個男人已經走甩咗。」

文:音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