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娛樂新聞] 張繼聰:我比太太更愛Eason

張繼聰:我比太太更愛Eason
2009-08-0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近日不停傳出陳奕迅與有夫之婦謝安琪(Kay)的婚外情緋聞,更有指Kay為了安撫老公張繼聰花十多萬送上Cute Car。前晚張繼聰在音樂會上與麥浚龍於台上一起除去上衫露兩點帶起氣氛,重提太太的緋聞,大爆自己比太太更鍾意Eason。

近 日兩位是非男主角前晚一起在九展演出《拉闊音樂擂台張繼聰 Vs Juno》,雖然張繼聰備受太太Kay與陳奕迅(Eason)近日緋聞的煎熬,而麥浚龍(Juno)則受情慾短訊邀女子上牀而被女方的男友指他是人渣,但 他們前晚好像沒有因此受影響照樣落力演出,在音樂會尾段,張繼聰和Juno突然一起除掉上衫展示胸、腹肌邊跳邊唱,帶動現場氣氛。

事後他們解釋除衫只因看到其他人的演唱會一除外套經已嘩然起哄,所以這次索性就一開始便除了上衣增加氣氛,音樂會上吳雨霏不時穿插出場扮演女鬼角色,張繼聰笑言自己鍾意捉鬼,即被追問不是鍾意捉姦嗎?他即說:「我還是鍾意捉鬼。」

有 報道指Kay為了安撫丈夫,便買了一輛Cute Car給張繼聰。前晚他否認說:「那是我自己買的,買這車只因二手車平很多,我們之間絕對沒有問題。」問到是否太太紅了經常被指依賴老婆?張繼聰坦言: 「很對,正合劇情發展,這也是意料之內的事,一直那樣寫,我也不放在心內只笑笑算,我個人好鍾意Eason比太太更鍾意他,這麼好的歌手為甚麼不珍惜,他 是樂壇前輩要好好欣賞音樂。」

此外,Kay昨日到新城宣傳,談到老公張繼聰於前晚首度晒愛的紋身,並紋上她和兒子的名字,她表示是老公表達愛家人的一種方式;至於老公現在練成大隻佬身形,Kay亦大讚更有安全感。至於有傳「大隻男」影響對房事的興趣,Kay笑笑口說沒有留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