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娛樂新聞] 泳兒獲霆鋒教防狼秘訣

泳兒獲霆鋒教防狼秘訣
2009-08-0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鄭融近日慘被胸襲,Melody亦投訴被人乘亂摸臀部,女藝人出席活動時份外謹慎。泳兒表示小時候乘巴士曾被鹹濕伯伯觸摸胸部留有陰影,幸得師兄謝霆鋒教她防狼秘訣。

前晚泳兒出席ORIS腕表派對,被問會否增強保護意識?她說:「如果我要穿上很少布的衣服,那便會在出場前蓋上披肩,待拍照時除下,完成後也會即時披上。之前出席謝霆鋒的歌友會時,他亦有教我防狼秘訣,像在任何時候也要把手放於胸前。」

問她試過被非禮嗎?她說:「小時候在新加坡乘巴士期間突然感到腋下『涼浸浸』的,之後看到有手指正在觸摸我,而那位阿伯就坐在我附近,當時我年紀太小,不敢大叫,直至自己開始有勇氣大叫時,他已離開了。」

問 泳兒是否覺得現今的社會風氣很敗壞?她說:「進行不道德行為是不對的,如要穿得性感,只要不走光,造型健康便OK,要是那些人仍要幻想也沒辦法。(因為醩 模寫真而衍生這問題嗎?)不關事,醩模是一個城中熱話,沒有這些寫真也會有其他性感書籍出現吧!那些人無論怎樣也會想入非非,責任並不在藝人身上,反而在 這方面的教育工作最為重要。」

泳兒於今日推出五張個人廣東大碟《多一點》,她坦言這次出碟的壓力很大,因為由年初開始籌備,每次開會也會 討論選歌方向及形象等問題,她也會給予很多意見,泳兒坦言這次很多謝譚詠麟,因為他在其路向上作出多項提點。於錄音過程中,泳兒表示之前揀選一些心水作品 時,遇到版權問題,令到時間上有點延誤,又踫上她要籌備國語專輯和音樂會,令她失眠,所以覺得這次出碟特別難忘。

至於唱片封套,美術指導特意為她打造一個簡約開心的泳兒,拍攝當日,泳兒還特別穿上一條透視裙,問她為何最近以性感裝束示人,她笑言只是以健康來配合不同演出,出席公開活動時亦會多加小心,遇上鹹豬手將不會啞忍,一於還以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