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娛樂新聞] Baby拒與周秀娜合照

Baby拒與周秀娜合照
2009-08-10

Angelababy用友善眼神示意跟Chrissie合照,卻被助手拉開,兩人不和之說不脛而走。(攝影:劉一立)
站在一旁的Chrissie欲主動走近Angelababy合照,可惜被拒,令她一臉尷尬。(攝影:劉一立)

不和升級!


【明報專訊】近期,醩模勢力愈來愈強,明爭暗鬥也愈趨激烈。

前 晚,由雜誌主辦的「CM Young模比賽」舉行頒獎禮,「醩界女神」Angelababy(楊穎)獲選為人氣Model第1位,她以不足200票之微,險勝以性感成功出位的周秀 娜(Chrissie)。排名第3及4位的Janice Man與Kama未有現身領獎,加上Baby與Chrissie各據一方拒絕合照,看來醩模不和行動又再升級!

Angelababy前晚 壓軸上台領獎,雖然她姍姍來遲,但輪Fans人數、名氣和人氣,仍然力壓同場一眾醩模DaDa(盧頌之)、A.Lin,甚至來自日本的名模渡邊知夏子。 Baby謙虛地說:「名次不重要,不能說我擊敗其他人或Chrissie,只想多謝大家認同我過去一年的努力。Janice可能有工作在身才缺席,私底下 我們間中有碰頭傾偈,並不像外傳我們不和反面。」Baby又澄清被指廣告涉嫌抄橋,她表示只負責演出,不會過問劇本。

Baby被拉走 周秀娜尷尬


對 於Chrissie獲渡邊知夏子大讚真人靚過上鏡,Baby並無酸溜溜,她反而識英雄重英雄:「Chrissie好靚女!她來勢『胸胸』成為我的勁敵?不 會吧!大家不同類型,各有賣點,我好滿意自己的身形,過兩年可能我會再度發育,屆時可能會肥些又大些(胸部)。」各據一方的Baby與Chrissie被 要求合照,後者欲趨前行近對方,Baby卻被助手拉走,Baby一臉無助,而Chrissie則面露尷尬之色。

Chrissie事後大方 為Baby解畫:「她可能有事趕覑離開,我不會不開心。其實我入行短時間就有此成績,我已感到開心,在好多人心目中,我已是No.1。」有說醩模 Lavina擺家人上䒷博見報,Chrissie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她的家人則比較低調,她會尊重家人。提到有傳醩模中有人當「援交」勾 當,Chrissie表示未有所聞:「未經證實的事,我不想回應,我則不會接受援交,亦沒有人向我打主意或邀請出席飯局。」至於有傳其前男友涉嫌強 姦,Chrissie重申與對方只是普通朋友:「我們從未拍拖,現任髮型師男友對我很好,亦不干預我的工作。」

日名模讚Chrissie


渡邊知夏子分別頒獎予Baby及Chrissie,她大讚後者「五官予人自然感覺」,似乎暗踩Baby。問她是否暗示Baby整容?渡邊知夏子解釋:「我不懂分析有沒有(整容),只覺得Chrissie好Sharp好靚,我很喜歡她!」

Kama拒援交


Kama昨日出席另一活動,她解釋有工作才缺席頒獎,並非有心避開曾與她傳不和的Baby。有傳醩模中有人援交,Kama表示不知情,亦不認同,「我認為應該憑自己的努力掙錢」。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一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