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吳彥祖陳偉霆互笠高帽補鑊

吳彥祖陳偉霆互笠高帽補鑊
2009-07-30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陳偉霆(William)日前宣傳《竊聽風雲》被指為了硬撐緋聞女友Angelababy,黑面窒吳彥祖不夠Baby高,前晚兩人一同出席首映禮,大方應要求影合照,William與吳彥祖不但語帶激動解釋沒有心病,又互笠對方高帽!

電 影《竊聽風雲》前晚於圓方舉行首映禮,演員劉青雲、古天樂、吳彥祖、方中信、張靜初、陳偉霆、王敏德、陸詩韻、朱慧敏及導演麥兆輝、莊文強出席外,袁詠 儀、伍詠薇、爾冬陞、薛凱琪、廖碧兒、劉浩龍及麥浚龍等也有捧場,眾演員在台上主持祝酒儀式時都十分禮讓,結果由張靜初及王敏德站在中央。

吳 彥祖(Daniel)日前宣傳該片時,指模不夠高行天橋,似暗撐名模女友Lisa.S,在旁的陳偉霆被指為了硬撐模Angelababy,黑面向吳 Daniel說:「高過你!」William前晚被問見吳彥祖時會尷尬嗎?他即說:「我都好想澄清,成件事是無事,我同Daniel都Friend,當日 我們只是講笑,係人都知Baby不會高得過Daniel啦。」他稱事後沒有刻意致電Daniel解釋,待有機會時才說說。問他擔心有心病 嗎?William說:「他是位好好、好Nice的前輩,本身已超有風度,他經驗好多,睇事都比我闊。」他坦言日前經過報紙檔已自費買了Baby的寫真, 大讚影得幾靚幾性感,人靚景靚。

吳彥祖被問與William碰面尷尬嗎?他即有點激動說:「都無事,是班記者作出來,我當日是講模行不 到天橋,這是真的,因為不夠高,但我無講過Baby。」問他知道Baby是陳偉霆緋聞女友嗎?他說:「知道,但完全無心病。」提到陳偉霆讚他超有風度?他 亦說:「他也很努力,是我見的新人中,好少會如此留心睇別人做戲,我都好欣賞,我無刻意教他做戲,只叫他放鬆些,第一次拍戲不可以太緊張。」Daniel 指女友很怕看見他死的電影,之前不小心看了《新宿事件》,事後也有大鬧和喊,因為他在戲中死得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