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Angelababy代模抱不平

Angelababy代模抱不平
2009-07-30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潮模」Angelababy(楊穎)的寫真集銷量直逼3萬本,成模寫真中的冠軍,為此,她前晚自掏 腰包,宴請經理人Kim、攝影師CK、美指及其代言的2%時裝店公關Jan等一起到Nino's Cozinha Restaurante吃飯祝捷。提到有指鄭融被非禮全因模賣弄性感、敗壞風氣,直率的Baby為模抱不平說:「如果那是因為模出性感寫真,倒不如 非禮模仲好!」

Angelababy前晚一行10多人現身餐廳,問她總共會花多少錢去慰勞工作人員?她說:「近5位數吧!我會讓他們隨 意點菜,就算吃到要花5位數字,我也會付帳的。」對於有指其寫真集在澳門出現炒賣情況,Baby笑謂:「是嗎?其實我也有上Yahoo拍賣網看,還發現有 人把我簽了名的寫真列出直接認購價為400多元,更把我與Fans的合照放上網,記憶中那Fans在簽名會時真的叫我幫他簽了兩本寫真呢!(會為此感到不 開心?)不會,他有權利這樣做的,而且他也買了兩本吧!」提到有指寫真集篤數?她說:「數字不是重點,而且銷售額一直由發行商給我們,我控制不到,但對寫 真也很有信心。」

而Baby的緋聞男友陳偉霆最近為維護女友而指她高過吳彥祖,她則回應道:「我有打電話給他,他只是說笑罷了。(冧不冧?)我也很撐他的,看完報道也覺得很好笑,他沒理由不知道吳彥祖高過我的。」

提 到鄭融被胸襲一事,問Baby會否因此收起性感?她謂:「我不是經常性感的,也不會為此而害怕,大家也小心點吧!(如何小心?)公司同事會保護我,在書展 時也加派了兩個保安。(遇過癡情Fans嗎?)Fans很保護我,更把我當成家人一樣,有一個Fans更在簽名會時戴上手套,待我簽了名後便把寫真放入密 實袋中,很珍而重之,令我十分感動。」有指這次事件是因為模的性感寫真敗壞風氣所致,但Baby並不認同:「如果那是因為模出性感寫真,倒不如非禮 模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