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北海道直擊 港姐平庸泳衣難挽劣勢(視頻)



【第 37屆港姐之一聲嘆息】應屆 10位準港姐容貌平庸,質素偏低,昨日大會上演重頭戲圖挽頹勢,安排一眾佳麗首度穿上三點式泳衣在北海道大湯沼拍攝外景,可惜仍舊無甚看頭,實在神仙難 救。原先上圍驕人、貌似徐淑敏的 3號鄭寶源突然縮胸,被質疑之前有裝假狗之嫌;其他佳麗不是股側有橙皮紋,就是腳粗、肩橫、有肚腩或臀部鬆弛。池中無魚蝦稱王,貌似周秀娜的 5號馬詠恩結果以整體夠平均跑出。

應屆 10位候選港姐昨日先後到北海道二世古的大湯沼及高橋牧場拍外景,分別穿上三點式泳衣及牛奶妹裝束示人。港姐泳衣向來是重頭戲,佳麗身材露真身隨時扭轉局勢,可是今回 10位佳麗繼容貌質素跌爛港姐招牌後,昨日的泳裝 look也繼續欠瞄頭。


3號鄭寶源穿比堅尼後露真身,上圍縮水、臀側有橙皮紋兼有臀部鬆弛迹象,大大扣分。


勁似黎淑賢的 9號袁嘉敏和 7號鍾溥敏(左)同屬上圍豐滿之人,二人互睥表情挑釁。

3號鄭寶源胸部縮水

10位準港姐昨日首度穿泳衣示人,在北海道的大湯沼拍外景。

昨 日所見,本來上圍豐滿的 3號鄭寶源,忽然胸部升高但 cup數縮水,寬橫肩一如欖球手,股側出現橙皮紋,與是非港姐 1號曾曦寧同樣臀部鬆弛。而之前身形平平無奇的 7號鍾溥敏和 9號袁嘉敏原來胸部豐滿。美人生鬚的 8號熊穎詩腰粗、臀側兩邊有橙皮紋、凸肚腩兼肚有摺紋; 10號李姿敏也是粗腰及有腩一族。相比之下 5號馬詠恩、 4號劉倩婷和 6號黃嘉麗的身形俱算平均, 22歲的 5號馬詠恩身形最 fit,對此她說:「向來都係咁, OK啦。」

由吳君如提名的「娘版黎淑賢」 9號袁嘉敏( Candy),曾是君如半個助手及陳可辛( Peter)的秘書,昨日大騷其 34D上圍,她自信地說:「我對自己身形有信心,呢排食嘢都好清淡,以前我肥過,有成 130幾磅,家冇磅瘦咗幾多。」

24歲的袁嘉敏又自爆曾被吳君如起花名 「大波 Candy」,她說:「以前吳君如喺電台開咪,話 Peter有個秘書叫大波 Candy,佢講完之後我都冇聽佢個節目,呢個花名佢改咗成年,都慣啦,之前就有少少唔開心。」若現在被人稱呼這不文花名又如何?她說:「唔好叫得咁鹹濕 都 OK嘅。」問她會否擔心減肥令胸部縮水?她說:「冇理到,我噚日仲食咗三杯雪糕。」
另一胸前偉大的佳麗,是曾在無綫新聞部擔任突發採訪記者、現年 24歲的 7號鍾溥敏,她說:「係衫嘅問題啫,唔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喺心口度。」


8號熊穎詩雖已剃唇毛及掹眉,穿上泳衣卻暴露其粗腰、凸腩及有橙皮紋的缺點。


2號林潔瑜無論何時何地作任何打扮,都令人以為她與許愿有血緣關係。

8號熊穎詩腰粗凸腩

21歲的 3號鄭寶源曾自詡好身材來自遺傳,昨日其胸部忽然由大變細,她卻說:「我不嬲都係咁樣。」有指她有裝假狗之嫌,她自辯說:「我一直都係咁,冇所謂。」提到其臀部有橙皮紋,她說:「呢啲天生,做運動嘅人都係咁。」
25歲的 8號熊穎詩又橙皮紋又有腩肉又腰粗,她一概回答「正常」,並說:「好多女仔都係咁,我一路有做瑜伽 keep住。我對自己有信心,冇唔正常。」 21歲的 10號李姿敏自知身形橫,提到她好肉地,她說:「我會注意㗎啦,會做運動收身。」
此外,擔任港姐外景嘉賓的胡杏兒和陳倩揚昨與一班師妹到牧場揸牛奶,今日二人更會穿泳衣與一眾佳麗拍外景,希望能借此提升港姐的見報率。
採訪、攝影:王崇穎

雖然工作人員在大湯沼臨時拉起白布供佳麗更衣,但在陽光照射下更衣過程清晰可見。


胡杏兒和陳倩揚(左)昨日在高橋牧場學揸牛奶。話你知:《非誠勿擾》帶旺北海道


應 屆港姐昨日到訪美景如畫的北海道,穿三點式現身如仙境般的二世古大湯沼( Oyunuma)。大湯沼原是日和山的火山口,現成為各大旅館的溫泉水源,由於周邊河川不停冒煙,故煙霧瀰漫,且傳出陣陣硫磺味。至於港姐揸牛奶的高橋牧 場,設有 Milk工房,製作的牛奶以新鮮香滑馳名。
以往內地人多選擇冬天到北海道觀光,但隨着馮小剛電影《非誠勿擾》(圖)在內地大收,加上電影將北海道拍得像世外桃源一樣,帶挈北海道連夏天也多賺了不少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