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4號鄭智鍵:我係直嘅


  • 4號鄭智鍵被指是同志且愛在網上識男仔,昨日他例牌否認。










4號鄭智鍵:我係直嘅

今屆港男是非成籮,吳雲甫的易服癖固然嚇親人,但現年 22歲 4號鄭智鍵的是非也走勢凌厲,在高登討論區掀起「膠人旋風」。事緣有網民上載舊帖,指一化名「凱斯」的高登會員曾張貼鄭智鍵的自拍照,並自認是同志狂搵 partner。

留言猥瑣三級

「幼齒陳鍵鋒」在網上自嘆因遺留手機而錯失入圍港男機會,但打算再參加。

「幼齒陳鍵鋒」在網上自嘆因遺留手機而錯失入圍港男機會,但打算再參加。

凱 斯 07年已加盟高登「派膠」討論區,至今開 post多達 17版,內容猥瑣三級,粗言穢語屎尿屁隨帖飛,去年他已宣稱對選港男有興趣,月前又發功狂問選港男細節。被一眾高登友力證是自己人的鄭智鍵,昨在將軍澳電 視廣播城強調「自己係直嘅」,他說:「啲相係我嘅,但留言唔係。我當然嬲啦,我喺加拿大有拍拖,拍咗兩年。」他又稱做任何事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不過無 綫對他投以信任一票,應不會對參賽構成影響。

此外,在港男面試中曾被捧為熱門的「幼齒陳鍵鋒」被 out,他在 Xanga中自爆因遺留手機在公司,錯失無綫的入圍通知來電,但揚言兩、三年後會再選過。
採訪、攝影:王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