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香港娛樂] 婚後憔悴現身 聞捉姦報道激動 周慧敏死撐賤男變幸福男



婚後憔悴現身 聞捉姦報道激動 周慧敏死撐賤男變幸福男



(星島日報報道)周慧敏與「偷食賤男」倪震在1個月內由分手變成夫婦,昨日周慧敏婚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全程有問必答,超出原定只限5分鐘的訪問時間也不介意。她揚言相信自己的選擇,亦信任倪震。她又激動否認捉姦在牀的傳聞,處處維護倪震。談及婚後心情,即展現甜笑大晒幸福。

  文:溫敏芝 圖:譚志光

  周慧敏(Vivian)昨日她以6位數字酬金為Omega廣東道新店任剪綵嘉賓,場外有幾名忠心Fans拉起「永遠最愛周慧敏」的橫額支持她。面帶憔 悴的Vivian初時面對在場過百傳媒,只露出含蓄笑容,未見婚後的容光煥發。Fans大叫好掛念她,又大讚她漂亮,Vivian聽後輕聲說多謝,仍不見 燦爛笑容。

  未戴婚戒

  身穿露肩裙的Vivian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卻不是婚戒,是大會提供的戒指,但依然戴在無名指上,以示已婚。她在台上接受司儀訪問時表現欠自然,只道 會開心地大派利是。及至台下接受記者採訪,她否認首度露面有壓力。至於倪震被稱賤男?她表示不會難受,還指倪震是幸福男。談到有傳她早年捉姦在牀?她變得 激動,煞有介事地反問:「誰報道?台灣 人?甚麼名字?」當記者轉述後,周慧敏表示不認識亦不曾向其他人談及私事,強調絕無發生過捉姦在牀事件,更會查證有否誤傳,真有其事便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避談張茆

  對於婚禮「寒酸」的說法,Vivian有點介意地解釋:「婚禮是我安排,多謝我先生(倪震)讓我拿主意,人人價值不同,過往我去過貧窮地方,發現快樂 好簡單,並非建基於物質上,我呢個時候需要寧靜空間,所以決定在家中舉行婚禮,恰當、合適與舒服。」至於雙方家人缺席婚禮,她澄清早在1月3日進行中式儀 式時已向家長敬茶,1月5日只是法律上的註冊手續,鑑於太多記者而不想打擾家人。

  問到Vivian會否同情「第三者」張茆被倪震所傷害?她認真地答:「現階段我講任何好意或鼓勵的說話,都會有錯誤解讀。」她避談張茆,亦否認愛得麻 木,並堅稱幸福:「我好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會得到幸福,多謝支持我的朋友的真心祝福,對惡意批評不會放在心上,追求理想必經好多考驗,人生充滿選擇,要 有勇氣承擔後果,才有足夠條件去選擇,相信人生幸福就要自己去創造,我的信念是堅定,日後更堅強去付出愛。」

  未計畫生育

  在訪問中,Vivian一再強調相信自己,更稱經過今次體會到大愛的可貴。問到倪震對她有何承諾?Vivian表示兩人之間承諾不用公開交代,她亦否 認啞忍倪震多年、經濟困難、假分手、懷孕等傳聞,表示未計畫生育。有指形象受損影響演唱會,她指演唱會的決定權在她方面,婚前考慮製作班底,婚後則考慮心 態與體力。談到形象,她表示作為演藝工作者與感情事上都無愧於心,勇敢承諾自己,毫不擔心。

  Vivian談到婚後生活,即露出一臉甜笑,並以「先生」稱呼倪震。她謂:「我享受與先生過家庭生活,已習慣被稱呼倪太,做周小姐與倪太都有信心,新 聞發生後的確推掉很多工作,會否以夫妻檔上陣工作?未發生的事到時再算。」最後,她強調欣喜面對新開始,過去的與不實的都放下,希望大家別執着。

  ■周慧敏面容憔悴,左手無名指戴的更是活動主辦單位提供的戒指,並非婚戒。

  ■周慧敏昨日出席公開場合,引來過百傳媒爭相追訪。

  ■周慧敏婚後首度露面,為名表新店任剪綵嘉賓。

  ■有忠心Fans拉起橫額來支持偶像。

  ■周慧敏坦言信任倪震,亦相信自己的人生選擇。(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