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香港娛樂] 佘詩曼與鄭嘉穎齊放大假



佘詩曼與鄭嘉穎齊放大假



(星島日報報道)陳志雲前晚與佘詩曼、黃宗澤(Bosco)、蒙嘉慧(YoYo)、陳法拉、徐子珊、伍詠薇、陳芷菁及黎耀祥等錄影《名人飯堂慶團年》。問到為何挑選這8位藝員飯局,他即推說是樂易玲挑選的,笑稱他們平日只和樂易玲食飯,不會與他私下飯聚。陳志雲又笑指被一眾嘉賓對付,蒙嘉慧更是最厲害的一位:「YoYo恃着自己泊了碼頭(男友鄭伊健 )。」

  蒙嘉慧怕食無情雞

  YoYo笑言:「被陳志雲講到好像不用工作似的,嚇得我以為公司要裁員,所以食最後一餐。其實我好需要工作,已放了半年假,不想公司請我食無情雞。」問到伊健是否她的死穴?YoYo自言沒有死穴,甚麼都可以回答,否認有恃無恐。對於有報道指梁詠琪 與伊健分手後才放下被傳介入邵美琪 的心結,她則坦言對別人的感情不表意見。

  問到佘詩曼新年願望是否少一點緋聞?她表示對緋聞已麻木,不會將願望浪費於此,最緊要是搵錢,因愛情不是想找就找到的。她透露,農曆年將前往夏威夷探望母親,會否與緋聞男友鄭嘉穎 一同去?她說:「我自己去。(他又放大假可趁機見家長?)哈哈……我知道他放大假,之後便一同拍新劇,但我今次是自己去夏威夷。」文:張穎芝 圖:譚志光

  ■陳志雲請了8位藝員及多名好友,出席《名人飯堂慶團年》。

  ■楊秀惠與徐淑敏 盛裝出席活動。

  ■佘詩曼農曆年到夏威夷探望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