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香港娛樂] 與阿嬌赴台共度驚喜假期 阿Sa望拍檔復出當禮物



與阿嬌赴台共度驚喜假期 阿Sa望拍檔復出當禮物



(星島日報報道)蔡卓妍(阿Sa)稱因害怕狗仔隊,昨晚平安夜不會與緋聞男友鄭中基一起度過,對於有否送禮則以不回應作答,但她卻表示已送了一個過萬元的手袋給好拍檔鍾欣桐(阿嬌),還透露早前突然有一天假期即時買機票早機去晚機返,和阿嬌到台灣 又玩又食玩足一天,阿Sa希望阿嬌快點復出,當是送給她的一份好禮物。

  文:鍾舜英 圖:羅安強

  這幾天阿Sa馬不停蹄,前晚先出席「願望成真基金」活動,除了做善事外,還跟歌迷大玩遊戲。而昨日她又再出席港台 「十大中文金曲金針獎」得主公布記者會,並送了得主林夕 名作《吸煙的女人》的唱片給他,賀他得獎。

  問到阿Sa平安夜是否跟緋聞男友鄭中基一起度過?她堅決表示不會,因為上街的話會碰到很多記者,就算派對也不會出席,因為她感到大時大節有太多狗仔 隊,問到是否打算過2人世界?她說:「不會出街了。(叫他上你家?)相信我家樓下也有狗仔隊呢!(那有沒有收到他給你的禮物?)冇!冇!冇!」

  聖誕不敢約朋友

  但阿Sa卻表示早前已跟好姊妹阿嬌交換了聖誕禮物,阿Sa送了一個過萬元的手袋給阿嬌,而阿嬌則送了一雙手套給她。阿Sa更透露早前因有一些工作臨時 取消了,讓她突然多了一天假期,她便即時相約阿嬌到機場買機票,2人早機去晚機返,在台灣又吃又玩,阿Sa說:「她玩得很開心呢!(在台灣時有否被人認 出?)有人認得我們。(但有沒有被人偷拍?)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記者問到是否阿嬌快點復出當做聖誕禮物,她會更開心?阿Sa說:「好呀!好呀!這是個好主意!(是否第一年沒有和阿嬌一起過聖誕?)那我轉頭試試約她,但大時大節對我來說是很危險的,因為太多人跟着我了,我不喜歡,連見朋友也不方便。」

  此外,剛傳出與她合唱《小酒窩》的林俊傑追求台灣女星曾愷玹,但阿Sa卻表示全不知情。問到林俊傑有否向她請教求愛知識?她說:「沒有。(會否教他兩招追女秘技?)他問我才算吧,他也沒有在我面前提及此事。」

  ■阿Sa前晚出席「願望成真基金」活動,與歌迷大玩遊戲,預早慶祝聖誕。

  ■這位歌迷被阿Sa貼到全面便利貼,只敢扁嘴而不敢言。

  ■阿Sa阿嬌感情親厚,臨時有假期都約阿嬌到台灣去玩。

  ■阿Sa說很擔心會被狗仔隊跟蹤,故聖誕也不敢約朋友慶祝。

  ■問到鄭中基有沒有送聖誕禮物給她,阿Sa即連說3個「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