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香港娛樂] 見林夕得獎羨慕不已 陳奕迅恨攞金針獎



見林夕得獎羨慕不已 陳奕迅恨攞金針獎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港台公布今屆金針獎得主為填詞人林夕,林夕卻表示最希望廣東流行曲將來可申請成為聯合國非物質文化。而有份出席記者會的陳奕迅(Eason)卻稱,很想得金針獎成為此獎項的最年輕得獎人,他更即場追問大會監製周國豐,直至現時為止此獎最年輕得獎人是誰,當他得知是梅艷芳 時。Eason即笑言,「如果我明年可以攞獎,我應該是最年輕的一個了,因我明年才35歲。」

  問到他對樂壇有何貢獻?他笑言經常對傳媒「吹水」,故對娛樂新聞方面有很大貢獻,他又說:「我出了30多張唱片,令音樂人有工開。另外,有歌迷來信表示因聽了我的歌後,忘卻不快樂經歷重新振作。」

  最近有報道指其好友謝霆鋒 太太剛懷有3個月身孕,但Eason卻全不知情,「我在梁漢文 婚宴上碰到他,但他卻沒有說這事,是真的嗎?那真的要恭喜他。(那你有否這個打算?)我因工作忙要夾一下。(但你今晚沒有工作?)平安夜失身夜,哈哈!那讓我鋪排一下。」當記者提議他吃生蠔「幫補」時,他更搞笑道:「還有西班牙 蒼蠅,(你有計畫生多一個嗎?)我想,但不太方面說。」文:鍾舜英 圖:羅安強

  ■謝安琪 送上煙仔餅賀林夕得獎。

  ■Eason希望成為金針獎最年輕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