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娛樂新聞] Sammi遇雯女 齊盼逢甘露

Sammi遇雯女 齊盼逢甘露
2010-01-03
Sammi與雯女是「阿四遇上四奶奶」,八足全場。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鄭秀文(Sammi)雖未受4大唱片公司與無綫的封殺風波影響,但亦公然指無綫沒有播其歌曲!而前晚在元旦的個唱上,Sammi更相約鄧萃雯一同印證單身中女不一定是乾旱沙漠,不過說到愛情,兩人卻又互不相讓。

Sammi的個唱嘉賓,大多以男性為主,前晚卻請來「四奶奶」鄧萃雯助陣,當介紹對方出場時,Sammi說:「一連10晚的演唱會,我都會邀請一位特別嘉賓,但為免被一些小報說我乾旱和龜裂,今晚特別邀請一位女嘉賓:四奶奶!」

當 雯女現身後,Sammi跟她打趣道:「妳叫四奶奶,我的花名又叫『阿四』,很有淵源亦很驚,4加4等如幾多?」雯女回答是8,還笑指聽說Sammi自言乾 旱如沙漠,但自己會相陪。Sammi則抵死說:「我就是專誠找妳來陪我,因為妳比我更乾,報紙話妳數十年沒拍過拖呢!今次請妳來,正好印證單身女人其實都 很美麗,而且我們不用怕,始終會有甘泉的。」說罷,兩人還搞笑地說,看誰會搶先遇上驚天愛情。

及後,Sammi原本想說,有為雯女主演的 《巾幗梟雄》捧場,怎料卻說錯成「巾幗鬚眉」,Sammi更謂:「通常我是看Discovery Channel,但為了妳,我整個月都看無綫……我這樣說,無綫會否播我的歌?但其實無綫唔播,我的新碟也賣出5萬幾張,不過我當然好歡迎無綫播我的歌 啦。」雯女則讚賞Sammi為人很Sweet、內外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