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祖兒向前望《勁歌》激鬥Eason

祖兒向前望《勁歌》激鬥Eason
2010-01-05
祖兒認為連續3年奪得女歌手金獎已是最好的交代。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容祖兒於《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只奪得女歌手金獎,獲大批網民替她不值,抨擊賽果不公,而當事人祖兒對賽果處之泰然之餘亦感謝歌迷的支持,不過對於有指歌迷將到廉署舉報一事,她直言太誇張了,會教導一下歌迷。

商 台主辦《叱咤》頒獎禮獎項已塵埃落定,環球歌手橫掃12個獎,陳奕迅(Eason)囊括5個大獎,但天后級的祖兒只奪1獎,大熱歌曲未能打入叱咤十大,令 網民炮轟賽果不公,抨擊電台高層與環球唱片公司高層的夫妻關係有偏袒之嫌。網民更揚言向廣管局投訴反映不滿,亦有指歌迷將到廉署舉報。

祖兒 昨日接受商台節目主持查小欣訪問,談到獲網民力撐,祖兒認為連續3年奪女歌手金獎已是好好的交代,她說:「算吧,已過去。通常都是歌迷比較激烈,對於歌手 來說已過去,要面向新一年進發,不向後望。我滿意賽果,仲嫌不夠煩嗎?多謝歌迷對我的愛護,但要教導他們,獎項是某層面的肯定,歌迷對我有信心已OK。」 提到有指歌迷去廉署舉報,祖兒笑說:「廉署?太誇張了!他們(歌迷)太投入,甚麼也想到。」

歌迷對於她的歌曲未能躋身叱咤十大感意外,祖兒表示06年出現過同樣情況,她選擇相信和接受機制,總好過去猜疑和計算;談到英皇高層吳雨和霍汶希也戥她不值,祖兒表示公司的立場當然希望歌手可以得到更多獎項,像父母一樣為子女出頭爭取最好。

有 指無綫《勁歌》頒獎禮將助祖兒狙擊Eason,她笑言勢均力敵,如狙擊到對方戰況將會很激烈,這會令她更緊張。她又自爆Eason當晚奪得叱咤十大歌曲第 一位後,伸手給她安慰,她說:「他擔心我不開心,說搶了我的獎,並說如他拿不到也會不開心。沒人說這個獎是我的,黐綫!他不熟悉我,我不是看得太重:由他 拿獎沒問題,他真是實至名歸!」

談到感情事,祖兒自嘲「Dry」到紅色警報,隨時歡迎戀情,但沒膽量即興結婚,希望約35歲結婚,但要等蔡卓妍先結婚,如拍拖不會講大話,怕要跟手尾,笑言最後一着有可能找個好基因的男人借種生仔。此外,她指何韻詩是其傾訴對象,互相影響和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