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娛樂新聞] 吳鎮宇澄清無打人:盡力保護家人

吳鎮宇澄清無打人:盡力保護家人
2010-01-03
前晚吳鎮宇涉嫌傷人被補,他事後澄清當時並無打人,只是阻止對太太爆粗的男子離去。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影帝吳鎮宇於元旦日因護妻而捲入襲擊傷人案被捕,前晚他被警方通宵扣查,他昨日接受記者電話訪問,詳述事件發生經過,表示只想盡力保護家人,被指傷人他感到無奈,現時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吳鎮宇前晚駕車送妻子到九龍城一家餅店買麵包,其妻因干涉店員掃地與一名男子發生爭執,吳鎮宇衝入店內護妻,與對方男子糾纏,男子報稱被人叉頸掌摑襲擊受傷送院,警方事後拘捕吳鎮宇帶署助查。他指稱是對方自己跌倒,他無動手打人,吳妻亦報稱不適送院。

昨 日吳鎮宇接受訪問時表示,新一年惹上官非,他大感無奈:「我都是盡力保護家人啫!」對於被指傷人他苦笑說也不清楚事件是怎樣發生的,當他入到麵包店內太太 就表示要報警,當時對方想離開,他就將對方推回入店內,他還表示不太清楚香港法例,他說:「是我們先說要報警,他想走我只是Stop他離開鋪頭,之後他又 說要報警,就由他來報,我們也沒離開。」

對於有報道指有人一見他是明星就嚷着叫記者來搞大件事,他只謂自己是做自己應做的事,遇到突發情形也難去細心思考,只想盡力保護家人,如在街上捉賊也會去攔着賊人。因當時吳鎮宇不在店內,事後向太太了解事件,他指太太形容對方不停向她爆粗才要求報警。

稍 後是否仍要再到警署,吳鎮宇現在亦要等警方通知,而他亦已找來律師協助,他表示律師告訴他其實當時情況是應讓對方離開才自行報警,現在他亦樂意交由警方調 查清楚整件事。他又指太太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她有發燒,他謂太太腳骨膜可能有事,目前是公眾假期私家醫生未開診,打算過兩天陪太太睇醫生。而昨日記者一直 在吳鎮宇西貢住所等候,但未見吳氏夫婦現身。

其好友張家輝獲悉鎮宇發生事件,他表示已聯絡其經理人。家輝亦對鎮宇很有信心說「他是知自己做 甚麼的人,他EQ好過我。(鎮宇很愛錫妻子?)個個人都會保護家人,但他這件事我未清楚,不便多講。」與吳鎮宇稔熟的杜琪騟亦表示:「我認識的鎮宇好火 爆,不過他自從信佛及結婚之後,脾氣巳收了好多,我相信今次是誤會,希望可以息事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