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娛樂新聞] 莊思敏不介意執二攤

莊思敏不介意執二攤
2010-01-03
劉欣宜(左起)、莊思敏及李蘊各具不同氣質,大家都搶不了誰的鏡。(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莊思敏、李蘊及「E Cup Baby」劉欣宜昨日為工展會時裝展行騷,原本大會海報印上Rosemary的相片,結果Rosemary沒有出現,換上莊思敏頂替,莊思敏笑說不介意, 最緊要有工開。她笑說在除夕當晚跟家人慶祝,接着到蘭桂坊玩,更撞到不少男友吳浩康(阿Deep)的朋友,「他們笑言我掉低阿Deep,其實是他掉低我, 跟一班朋友去BBQ。」

劉欣宜驚爆鈕

李蘊跟劉 欣宜一同行騷,二人原來身高一樣,但身材大有分別,但李蘊笑言不羨慕對方的E Cup驕人上圍,「太大會有些辛苦,有些衣服我合穿,但她卻因上圍太大而不合身。」劉欣宜則笑言穿上大會提供的衣服後不敢吸氣,否則怕爆鈕,「我未試過爆 鈕,但如果有鹹濕佬望我,我會爆鈕彈他眼。」說話認真離奇。

劉欣宜自言教李蘊用兩個nude bra谷胸,但她卻說:「我很少戴bra!是nude bra!戴不緊要,但不要露出給人影到。」似暗窒早前用兩個nude bra谷胸的Lavina。

記者:李潔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