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仔仔傳結新歡 大S送祝福

仔仔傳結新歡 大S送祝福
2010-01-06
嬌小玲瓏的大S騷性感玉背一樣有瞄頭。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徐熙媛(大S)的前男友周渝民(仔仔)最近與曾志偉女兒曾寶儀傳出緋聞,昨日大S出席其代言的 Suisse Programme發布會時大方祝福二人,並直言只要仔仔開心,她便開心。對於被指是09吸金女王?大S承認去年賺了不少,但有意在新一年提高一倍片酬, 因她之前還是以新人價接洽電影,更被母親取笑她做「蝕本生意」。

對於有指曾寶儀與仔仔拍戲時對男方照顧有加,而且心生愛慕?大S則回應: 「這緋聞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二人有沒有在交往?但也希望他們開心。(會祝福他們嗎?)兩個也會祝福,但不一定是祝福他們交往,不是交往也祝 福的。(與仔仔還有聯絡嗎?)很久沒有聯絡,但我希望他開心,我便開心。(感情可有着落?)希望今年桃花開,有正桃花啦!」

說起有指她在○ 九的收入達八百萬元,是女藝人中的吸金王?大S笑說:「是運氣好,收入比去年多了,希望我新一年能夠打敗周杰倫和小豬啦!(是因為拍多了電影嗎?)去年大 部分收入也來自廣告代言,拍戲未到真的可以賺錢的階段,希望來年可以調高片酬。(想加多少片酬?)希望比去年多一倍,之前我還是新人價拍片,開片前已花光 酬勞去買衣服,媽媽也笑我做了蝕本生意。」

大S直言還未計畫往年賺了多少,但一定會封大利是給母親,問她金額是多少?大S豪情地道:「她要幾多位數就幾多位數?總之是個大紅包。」

出 席是日活動的貴賓還有陳見飛(Tricia)、童愛玲與劉清儀,而莎莎集團太子女郭詩慧則在活動主持亮燈儀式。曾因失戀而暴瘦至四十七公斤的Tricia 昨日回復狀態,她直言要在新一年重新開始,更加注重健康,現在亦開始吃魚柳飽增肥,問她會否減少夜蒲?Tricia說:「我已沒有飲酒,聖誕節時只與家人 吃飯,連除夕也沒有外出。(沒有約?)有人約我,但每次出外也要飲酒,我覺得不可以再這樣生活下去了。」

提到她的父母看到其身形漸見飽滿時 是否很感欣慰?Tricia稱:「媽媽叫我不要再瘦下去,因我的身形曾令她嚇了一跳,而且醫生說我再瘦下去會連經期也停止的,幸好現在還很正常。」說到是 否已勸喻其弟弟陳冠希(Edison)戒酒戒蒲?Tricia說:「他不是一個飲酒的人,之前我是家中最癲的一個,現在覺得自己一直沒事發生已算很幸 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