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何超蓮讚Jeremy靚仔

何超蓮讚Jeremy靚仔
2010-01-06
嬌滴滴的劉心悠渴望以抽象手法,表達她內心潛藏的藝術家個性。(攝影﹕劉一立)
何超蓮羞怯否認有新男友,但承認與Jeremy投契,更得父母接受。(攝影﹕劉一立)

拍拖睇緣分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和劉心悠,跟著名星級化妝師Annie G.相識多時,最近她們為慈善攜手合作拍攝一輯以「Team Spirit」為主題的照片,造型之誇張予人耳目一新感覺,心悠更笑稱連母親也認不出她。

大宅裝修完成 迎賭王回家

照 片昨日於金鐘西武首度展出,超蓮眼望自己以粉紅色為主調的照片說﹕「今次為慈善而做,媽咪(三太陳婉珍)都好支持,她認為造型較想像中誇張,爹哋都有讚我 靚。」超蓮笑言賭王日日都嚷着要出院,還願意陪她去東京旅行。對父親病情充滿信心的她稱﹕「出院的事要等醫生開會決定,不過好有希望在農曆新年前出院,而 淺水灣大宅已裝修完成,隨時準備他回家。」

力撐非同性戀者

有 報道指去年跟前男友Tim分手的超蓮,最近與留長髮貌似日本影星山下智久的富家子Jeremy拍拖?她連忙否認卻忍不住甜笑道﹕「他不是我男朋友,只是較 投契的朋友,大家認識一年左右,上次公開拍拖後經常被傳媒追訪,已嚇怕我。父母已見過他,都讚他為人OK,而且都是一名靚仔。有沒有發展機會要視乎緣分 了。」本身正在英國求學的超蓮,爆男方稍後亦同往當地求學。有傳男方是同性戀者,她即力撐好友說﹕「好好笑,我好肯定他不是Gay!他之前都有女朋友、後 來分手,但不關我事!又有傳我多身邊多追求者,當然不是啦,可能我性格男仔頭,較多異性朋友才惹誤會。」

劉心悠被醜妝嚇怕

劉心悠在台灣度過聖誕節及除夕,並為結婚好友擔任姊妹,可惜兄弟團大多已婚,未有物色合適人選拍拖。提到相片造型,心悠解釋道﹕「個妝好嚇人,連攝影師都認為我醜樣,連拍戲都未試過這樣大膽,好似3D化妝,自己望鏡都嚇一跳,但為慈善沒有所謂。」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