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謝霆鋒怕醜不與桂綸鎂拍牀戲

謝霆鋒怕醜不與桂綸鎂拍牀戲
2010-01-01

想不到外形勁Cool的霆鋒拍親熱戲會怕醜,但拍檔桂綸鎂卻大讚他是敬業演員,拍攝時表演很放。(攝影:孫華中)
電影《綫人》煞科,吳浩康、鍾舒漫、廖啟智、張家輝、謝霆鋒、桂綸鎂、姜皓文及陸毅開香檳慶祝兼預祝新一年來臨。(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張家輝、謝霆鋒、桂綸鎂、廖啟智、陸毅、鍾舒漫、吳浩康及姜皓文主演的電影《綫人》,趕及於除夕煞科,昨日由導演林超賢率領下於尖沙嘴開香檳慶祝關機。

繼 《証人》後,兩位男主角張家輝、謝霆鋒表示再合作很有默契,拍攝順暢又舒服。家輝又大送高帽,他讚霆鋒是不顧命演出的動作巨星,加上在電影《十月圍城》中 一致獲好評,開工時都怕了霆鋒。這部戲會否讓霆鋒拿獎?家輝說:「大家工作時不想成效,想太多就影響工作,而且沒有方程式,有就易辦。」他們透露戲中一齊 演正派,反由陸毅做壞蛋,伙賊檔桂綸鎂、吳浩康連成一線,總之故事太過豐富,相信剪片會很頭痛。

被張家輝取笑

霆鋒不諱言原定與桂綸鎂有場牀上戲,但與導演商討後,覺得改為親熱戲較恰當。家輝即取笑說:「睇不出他拍跳樓戲就得,拍親熱戲就嗌救命。」霆鋒說:「我未適應到這些戲,拍跳樓戲只管自己嘛!」家輝問霆鋒怎應付《色,戒》這類電影?霆鋒就笑說:「我做不到!」

未知栢芝胎兒性別

有指兩位開拓大中華市場後,片酬幾級跳,今年賺不少,家輝和霆鋒就互相推莊說:「那有,是他。」家輝覺得在商業世界,拿了獎無形中變生財工具,但片酬需要市場所定,又說:「難道我真的叫價三億嗎?」霆鋒亦認同:「碰到可遇不可求的電影,都是為做而做。」

霆鋒除夕晚不用開工,相信會陪妻兒共度。談到太太張栢芝胎兒性別,霆鋒笑說:「未知,醫生不肯講,老婆話醫生下周再不講就發脾氣。」

桂綸鎂打出癮

桂 綸鎂戲中有份拍打戲,雖然手腳都受傷,但角色與過往截然不同,令她拍到上癮,不捨得結束。她說:「幾開心,別人讚我有天分拍打戲,不過有場拿米袋追打姜皓 文,見到對方拍完後頭暈暈,自己感到很不好意思。」她希望將來拍攝更大膽的影片,是否三點盡露?她說:「無想過,我可能要調整一下。」

男友戴立忍有否擔心她受傷?桂綸鎂說:「大家都是演員,情緒都控制不住,他都有叫我小心。」對於霆鋒自認拍親熱戲很怕醜,桂綸鎂竟大讚對方是敬業演員,拍攝時表演很放。桂綸鎂因拍戲首次留港倒數迎新年,她打算約公司同事共度。問男友會否來港共度?她說:「沒有!」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