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謝安琪恭喜張繼聰

謝安琪恭喜張繼聰
2010-01-01
(攝影:劉永銳)

取代崔建邦做《勁歌》司儀

【明報專訊】謝安琪前晚出席《Slowness》冰島遊歷記相片集簽名會,她表示推出旅遊日誌並無酬勞,志在當作唱片宣傳,她亦沒想過推出個人寫真集,「我很怕醜,入行後才適應面對鏡頭」。

缺席《勁歌》 無緣夫妻同台

有 指張繼聰成為崔建邦涉打女友事件的得益者,擔任《勁歌總選》司儀。謝安琪高興地說:「我未知,但要恭喜他,是個很好的演出機會。」她表示受到唱片公司與無 綫鬧翻的影響,會缺席《勁歌總選》,未能與丈夫同台,她說:「我在心裏支持他,屆時應不會出席,目前未收到改變消息,雙方仍在談判階段。」是否要多謝崔建 邦「給」機會她的老公?謝安琪說:「直接去問張繼聰吧!」謝安琪大讚崔建邦有型、風趣、得意和有司儀天分,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待事件平息後,我才致電 給他,希望他雨過天晴。」

談到日前發聲明還擊緋聞是非,謝安琪說:「我是回應某幾本比較偏激的雜誌,拿一張不是我拍的照片出來大做文章,困擾我的情緒,抹黑我的人格;又講到我演唱會入座率低,這都不是事實。」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