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鄧麗欣認悶飛小方

鄧麗欣認悶飛小方
2010-01-06
鄧麗欣與方力申分開發展,否認被對方數臭。

【東方日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與緋聞男友方力申近日齊惹是非,有指Stephy升呢後嫌棄方力申,要求獨立發展,以致被他數臭還擊。為免男友形象受損,Stephy昨開腔否認其事,還自爆弄甜品給他品嘗,力證兩人感情如昔!

Stephy 榮升金牌大風一姐後,與傅穎不和傳聞繼續升級,同時她又左右受敵,近日有消息指她「升呢」後嫌棄拍檔方力申,要求分開發展,方力申遂聯同公司上下一起杯葛 Stephy,又跟鄭中基齊反擊數臭對方。Stephy昨日於奧海城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宣傳時大力闢謠,並表示:「呢啲新聞我唔想解釋。有人想我哋金 牌大風打大風同內亂。之前講我同傅穎不和,依家又輪到同方力申反目。雷頌德講過金牌大風唔係打大風,大家要團結對外。根本無發生咁嘅事,唔好針對公司。之 前咪講咗會同方力申分開發展,係因為合作得太多,我哋唔悶大家都悶啦。」

甜品冧男友

Stephy透露仁濟夜當晚會表演整糖水,直言最拿手炮製木糠布甸,問她有甚麼人品嘗過?她即表示:「方力申都試過。(讚定彈?)我咁有心機整,佢點敢彈呀,唔驚我鬧咩!」

椋名凜被玩

昨 日出席宣傳活動的歌手還有王菀之、HotCha,以及港姐劉倩婷、李姿敏、熊穎詩、高海寧、陳倩揚、張嘉兒和名模Lisa S.、椋名凜等,說日語的椋名凜在台上被司儀問問題時,因言語不通,有點失措,在旁的Lisa S.即幽對方一默,搞笑地叫翻譯指椋名凜在節目當晚會穿着比堅尼踢波。

文:影視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