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娛樂新聞] 志偉親找崔建邦交代毆打事件

志偉親找崔建邦交代毆打事件
2010-01-0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崔建邦與前女友鄺敏慧早前發生肢體碰撞事件,曾志偉指崔建邦是主持接班人第2代中最出色一個,更指崔不出來面對事件是不對,所以日內志偉將親自找他出來面對,志偉說:「我相信他的為人,所以支持他。」

前 晚曾志偉在如心廣場地下舉辦了「開心無敵王激數2010」活動,另方面他則於如心酒店樓上與一眾藝人舉辦以婚禮為主題的派對慶祝新年,除了洪天明和周家蔚 穿成新郎新娘一樣外,穿上禮服的錢嘉樂和穿上白色性感婚紗的湯盈盈則在傳媒面前保持距離,十分避忌。志偉透露剛好遇上苗僑偉和戚美珍結婚20周年,他們的 一雙子女在台上說了一番極為感動的話,令很多人感動落淚。

志偉特別邀請了劉美君在派對內演出,之後又邀她到樓下倒數活動中演唱,但礙於版稅 糾紛未解決不能在無綫直播節目中出現,致令要劉美君提早演唱避開直播。志偉事後表示自己早在版稅事件發生前已邀請了對方演出,所以唯有遷就一下,他說: 「發生這事我也感到遺憾,樂壇那麼多波折,這些事中層歌手受傷害最大。」

談及崔建邦傳出與前女友鄺敏慧分手不遂出手傷人,志偉力撐崔建邦 說:「他是主持界接班人,第2代最出色的一個,這次發生的事我不敢判斷,因我當時不在港,我相信他為人,所以我支持他,(但他出手打女友?)不出來回應是 不對,我人生中除了放下,第二則是面對,很想在這兩天找到他出來面對,我認識的崔建邦不是那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