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娛樂新聞] 陳冠希想被殺

陳冠希想被殺
2010-01-01

自詡傳奇人物

【明報專訊】陳冠希日前接 受《GQ》雜誌專訪,透露「希望以傳奇人物的方式死去」,他說:「可能聽上去有點傻,但我想要被人殺掉,不管什麼方式,在街上被搶殺,或者我老到不行,躺 在醫院,有人拔掉我的氧氣。我不認為那些傳奇人物會自然死去,我希望自己是個傳奇人物;我的死亡,也是我故事的一部分。」

否認生日被潑糞水

Edison 以「那件事」形容藝人裸照風波,他不諱言:「如果沒有那件事,我35歲會變成自大狂,根本不知道外面在發生什麼,不懂得生活。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想一想, 什麼是人生,什麼是生活。我從那件事中,學到誰是我的真朋友,誰是我的假朋友。其實做一個人好簡單,金錢不代表一切,我仍然很愛錢,可是錢不代表一切。在 香港,我一個月可以用100萬元,但在美國,只花幾萬元更快樂。我重新在想生命,該如何度過,是金錢讓我快樂?還是愛讓我快樂?答案是愛讓我快樂。」

近日,內地網上盛傳Edison日前在香港某酒店舉行低調生日會時,遭一名20多歲男子潑糞水,不過已被其經理人公司否認,並指出Edison根本不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