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瑤瑤約會Roland狂食療傷

瑤瑤約會Roland狂食療傷
2009-12-23
瑤瑤與Roland狂吃甜品,忘掉過往聖誕的不快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同屬bma旗下的瑤瑤(郭書瑤)和梁奕倫(Roland),過往都在聖誕節遇上人生最痛苦的經歷:與另一半分手,重返單身行列!

在今個佳節裏,他們藉着一些「甜到入心」的甜品,與大家一起分享,盼將一切悲傷忘掉。

聖誕本是萬眾同歡的佳節,但對瑤瑤和Roland來說,卻有點不是味兒。原來瑤瑤最深刻的一個聖誕,卻竟是被第3任男友提出分手,因當時瑤瑤發現男方有第三者,「那刻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男友劈腿的消息呢!他亦因此向我提出分手,聖誕節於我,怎會不難忘呢?」

瑤瑤剛在台灣被狗仔隊拍到撇下正印男友劉建忠,與一名四眼男同學相聚,所以今年聖誕,堪稱「不愁寂寞」。

不過,瑤瑤今年以歌星身分進軍香港,更首次留港過聖誕,更於平安夜舉行抱抱會,與Fans共迎難忘聖誕夜,凌晨前要跟100位Fans完成抱抱,男友、好友統統不理,只顧向各Fans呼籲:「大家不要害羞,和我來個零距離接觸愛的抱抱吧!」

至 於Roland,試過在聖誕及情人節前夕,跟女友分手,問他是否不懂得體諒人?「其實每次都是對方有第三者才分手,還好,過時過節有工作,可以忘記傷痛, 但現在我真的很驚,像患上『過節恐懼症』一樣,雖然與家人和朋友一起也開心,但我總覺節日與愛人一起才算最開心,有着一份無言的快樂,現在唯有放開懷抱, 以賺錢為上,努力工作,感情事就隨緣吧。」

結果,瑤瑤與Roland一起狂吃精美甜品,將過往一切不開心的事情忘掉,也希望大家可與最愛的人,邊吃甜品邊過一個浪漫溫馨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