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城城開電影公司捧新人

城城開電影公司捧新人
2009-12-17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郭富城、鄭伊健、蔡卓妍、譚耀文、唐嫣、導演彭氏兄弟及老闆林小明,前晚出席《風雲II》慶功宴,慶祝 該片在香港上映5天已收逾千萬票房,東南亞的票房更達近億元。林小明在台上分別送了雪飲刀與絕世好劍給伊健與城城。伊健開玩笑問老闆有否分紅,城城亦幫口 說:「有分紅咩?」彭順則笑謂:「邊有老闆送把劍來,緊係送張支票嚟啦!」然後搞笑地用刀駕着林小明的頸。林小明透露明年暑假將投資1億元開拍《風雲 III》,以原班人馬演出,但會加男主角片酬。

城城表示片酬全由經理人小美處理,收入是每年結算:「我做事好平實,但這幾年拍戲,印象中都 提過有分紅。」問到會否效法荷里活影星將片酬投資在電影上?他說:「我有計畫明年開電影公司,希望做老闆及栽培有潛質的新人,但不會退居幕後,因為我想拍 戲。」提到城城身邊也有電影新貴熊黛林(Lynn),他說:「我想栽培15、6歲年青人,想搵一些像郭富城能歌擅舞又懂演戲的接班人。」

問到會否與緋聞女友熊黛林簽約以據為己有?城城笑言:「每個藝人都有經理人,這些不用我操心。(會高薪挖角嗎?)我鍾意用人才,是人才都可以合作。(Lynn都是人材喎?)的而且確係,但我不只要一個,是要大量。」城城表示若然題材合適,完全不介意與Lynn合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