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祖兒基仔攞頭彩膺歌后歌王

祖兒基仔攞頭彩膺歌后歌王
2009-12-16
祖兒不但連奪「本地女歌手」及「搜尋十大人氣歌曲」兩獎,更因穿上平底鞋招惹桃花,怪不得春風滿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蔡卓妍(阿Sa)和陳偉霆(William)的另一半傳出緋聞,但無損兩人心情,前晚與一眾同門於頒獎禮上為英皇奪得11個獎項,成為得獎最多的公司。大師姐容祖兒和古巨基不但各得2獎、更雙雙贏得大獎「本地男、女歌手」獎。

容 祖兒、古巨基、蔡卓妍、陳偉霆、鍾舒漫(Sherman)、張家輝與林騟等一眾英皇藝人,前晚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09》頒獎禮中連奪11 獎,聲勢蓋過一眾過江龍如韓國組合SS501、台灣人氣偶像鄭元暢和林依晨等。祖兒更罕有地捨棄高跟鞋,以平底鞋示人,沒料到竟惹來很大迴響。

祖 兒興奮地謂:「我不過為配襯一身服飾才穿平底鞋,想不到換來這麼好的回應,已超過6位男士埋身『兜搭』,當中包括高大威猛的林騟與英俊不凡的張家輝,還有 阿Sa亦讚我很有少女味,非常可愛。(異性緣大增?)直情『呯呯聲噴晒出來』,哈哈!一對平底鞋令我甚有成就感,加上常穿高跟鞋跳舞令腳部勞損嚴重,現時 還要定時服藥調理,今後可考慮多穿平底鞋啦!」

以一身短裙和高靴的型女打扮出席頒獎禮的阿Sa表示,完成澳門的演唱會後心情放鬆了不少,終 於有覺好瞓,還熟睡到碌落牀。問到可有向男友鄭中基(Ronald)傾訴演唱會承受的壓力?她笑笑口說:「我們很少談工作。(只談情?)談一些無聊事。」 笑問Ronald可有承諾護花不讓她碌下牀,又或Ronald正是踢她落牀之人?阿Sa裝作沒好氣地否認,但忍不住一臉甜笑,明顯兩人感情仍然很好。

提 及Ronald與Angelababy因拍戲鬧出緋聞,阿Sa搞笑地謂:「正呀!我係指Angelababy幾正呀!(Ronald有否解釋?)娛樂圈經 常有很多傳聞,毋須每次都解釋。(是否向Ronald下了緊箍咒?)哈哈,不用,是你的就是你,一切講緣分,況且我一向對自己有信心。」William前 晚的打扮與Sherman十分配襯,笑指Sherman大可化身成「Sherman-baby」與William合組情侶檔,Sherman即謂:「甚麼 BB、Baby等,我都不敢當。」弄得全無招架之力的William一臉無奈。

另外,與劉翔稱兄道弟的古巨基表示,沒有過問劉翔與師妹的緋聞,對方亦沒介紹師妹給他認識,但緋聞未經證實,估計對方仍是單身。問到劉翔可有反過來問他感情事?曾帶同助手兼緋聞女友與劉翔食飯的基仔坦言:「他有問過我,但我的回答則不便透露,總之劉翔會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