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娛樂新聞] 張繼聰拒搶崔建邦飯碗

張繼聰拒搶崔建邦飯碗
2009-12-3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由鄭裕玲與艾粒做主持的遊戲節目《逐格鬥》前晚錄影首集,邀來森美、張繼聰、Hotcha、狄易達及EO2成員Otto任嘉賓,結果森美一隊勝出,獲10萬元的獎金獎品。

對於有指無綫有意找張繼聰頂替崔建邦擔任《勁歌頒獎禮》司儀,他說:「我未接獲公司通知,只知道要做《超級巨星》主持,但唔想錄影時見不到劉美君,捨不得她,她和一班小朋友建立起好好的關係,希望快點處理好個問題。」

張繼聰坦言近月工作排得密麻麻。問到是否因崔建邦事件而得益?他謂:「沒有,我和阿邦是好朋友,事後傳短訊慰問他,他叫我不用擔心,我們絕對不是競爭者,只希望阿邦快點了結此事。」

此 外,森美是《打出十人巷》導師之一,對於崔建邦涉嫌打傷的女友鄺敏慧曾是該節目參賽者之一,他說:「我有點意外,不知道他們拍拖,希望息事寧人啦。」談到 對鄺敏慧的印象?森美說:「我只是做騷時接觸過她,是一個普通女仔吧,沒甚特別。(她有無周圍電人?)無,起碼無電我,她雖然是中巴混血兒,樣子像外國 人,但估不到唔識講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