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娛樂新聞] 軒仔歎斷財路慘過菲傭

軒仔歎斷財路慘過菲傭
2009-12-20
張敬軒與G.E.M各自對無綫與4大唱片公司鬧僵事件發表意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張敬軒及G.E.M昨日出席「藍寶石‧星級大匯演」活動,受近日版稅問題影響,無綫雖有派外景隊進行採 訪,然而卻沒有邀請軒仔接受訪問。對於傳聞因無綫拒絕付版稅,而令4大唱片公司反杯葛無綫,拉大隊缺席總選,對此軒仔說:「吓!點解搞到這樣?我今日未睇 新聞,好似兩個人拍拖般,如果另一方肯讓一步,可能會好一點。」

4大唱片公司與無綫近日因版稅問題陷於僵局,有傳無綫仍會酌量頒獎給環球歌手?軒仔說:「如果TVB頒獎,我之前想過,可能有獎無得唱歌,歌手一年來辛苦,是一個肯定,估不到行動會升級。現在好似金融海嘯般,每日看看有甚麼大鑊嘢,希望件事到頂吧,相嗌唔好口。」

記者笑問雙方關係是否快「分手」?軒仔說:「又未住,我覺得傳媒和藝人關係是唇齒相依,搞得太僵,最終利益損失是歌手,大家飲杯廿四味先,降一降火吧。公司的決策,作為歌手都要義無反顧跟着,相信每個環球歌手都好理解及體諒。」

軒 仔不用出席《勁歌》季選,記者笑言其獎項可能被阿G.E.M拿了,軒仔說:「等我私下問她,拿個獎返去擺下都好,我返屋企看過獎項,每一年都有一個TVB 獎項,(可能今年斷了?)希望下年拿番兩個吧,大家相嗌唔好口。」至於工作上有否影響,軒仔表示演唱會的宣傳及某些訪問因而取消了,他又透露剛和TVB續 簽了歌星合約,他笑說:「我有合約在身,一個騷都有100元,現在連每月最低100元的收入也沒有,慘過菲傭呀!」

至於G.E.M表示 《Game Over》並非改編歌,故對其沒有影響,對於4大唱片公司和TVB關係鬧僵,G.E.M說:「我覺得其實最可惜是4大唱片公司的歌手,電視上無得播其歌 曲,最影響是觀眾,少了機會聽好的音樂,希望件事快點完結。」對於4大唱片公司聯手杯葛,可能令其他歌手增加拿獎機會,對此她說:「不會,獎項不會影響太 大,是短期吧,希望件事快點平息,樂壇應該要百花齊放,我們這些去頒獎禮當去Party,對獎項信心不會太大,總之希望多點歌手出席,分享一年來的努力, (少人爭獎呢?)其實還有好多其他好勁的對手,今年我對自己成績幾滿意,有獎項就當是聖誕及新年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