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寄語愛靚女士勿偷懶 徐子珊傳授護膚養顏秘方

寄語愛靚女士勿偷懶 徐子珊傳授護膚養顏秘方
2009-12-30

徐子珊
徐子珊簽名海報

藝人靠面口搵食,故此外貌保養尤其重要,特別現在是高清年代,如不好好護膚,化多靚的「高清妝」也沒用,徐子珊自細已深明女人護膚之道,16歲開始每天狂搽Bodylotion,致令身上每吋肌膚都滑嘟嘟,穿比堅尼才不會失色。

文:游艾維

沒 有醜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要保持「索」樣是要付出,身為藝人的徐子珊也深明此理。談到有何美容心得和大家分享時,她說:「一個字,不可以『懶』,我是 好勤力護理皮膚,即使不去美容院做Facial,我都會每天在屋企敷Mask,妝前妝後都會敷,因為我們長時間化妝,皮膚又傷又易缺水,所以要做好補濕工 夫。即使是普通OL,經常坐在冷氣房,好易抽乾皮膚水分,我都認為要敷補水Mask,我最愛敷Method Swiss Paper Mask,另外眼睛肌膚都好重要,太乾易現眼紋,所以我會敷Overnight Oxygen Eyemask 。」

滋潤湯水不可少

想擁有滑溜皮膚,除了外在保養,飲食方面也好重要,湯水對女士來說不可或缺,子珊說:「我愛飲老火湯,不食飯也要飲湯,好像花膠湯、雞湯及青紅蘿白豬肉湯,另外我會煲雪梨水飲,因為好潤喉,平時也會沖菊花水及玫瑰花茶飲,因為菊花可以明目,玫瑰花就可養顏及令面色紅潤。」

4季都搽潤膚露

女 藝人難免要打扮得性感示人,除了面部皮膚夠靚,身體肌膚也不可忽略,否則肌膚會變「負資產」。子珊說:「可能女孩子只注重塊面,忽略身體的皮膚,由16歲 開始,我聽媽咪吩咐,每天沖完涼都會搽Bodylotion,有些人以為夏天不用搽潤膚露,其實夏天或冬天都要搽,絕不可以懶,我喜歡搽一些花香味或朱古 力味的,好像Laura Mercier Bodycream 。好彩有媽咪的提醒,現在我手腳的皮膚都滑嘟嘟口架,做藝人無可避免要穿背心及熱褲,如果手腳乾『爭爭』,是無得遮呢。」

■徐子珊每吋肌膚都滑嘟嘟。

■徐子珊自16歲開始已常用潤膚露。

■子珊提醒各位女士,想明艷照人便要經常護理肌膚。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