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Lavina暗諷 Baby周秀娜攻日太急進

Lavina暗諷 Baby周秀娜攻日太急進
2009-09-15
Lavina被半裸男模抱起時感到有點尷尬。(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鍾蕙芝(Lavina)昨日為「動‧漫PS PlayGround 2.0升級禮」活動擔任嘉賓,雖然臨近秋季,走性感路線的她照樣穿背心短褲上陣,她更被赤裸上身的男士緊抱出場,並在男方身上塗字;她示範跳Hip Hop時,不時以手掩胸避免走光。

Lavina 坦言被男模抱出場感覺有點驚:「一來怕被拋跌,二來自入行後,我從沒試過跟陌生人有這樣的親密接觸。」Lavina表示自小已學繪畫,入行前曾修讀廣告設 計,對創作甚有興趣,她說:「以前都畫過人體素描,即使面對裸男裸女也不感尷尬,只要不心邪就不會覺得色情。」

沒人撐腰酸溜溜


對 於Angelababy、諸葛梓岐、周秀娜等相繼赴日本發展,Lavina否認被比下去,反而暗諷她們太急進:「每個Model的路線和性格都不同,她們 做的未必適合我。我入行才四五個月,不心急到外地發展,最重要在香港打好基礎,之後會學日語來自我增值。」有報道指Janice Man(文詠珊)獲公司老闆娘兼師姐樂基兒關照行騷,Lavina認為有人支持是好事,她酸溜溜說:「我的公司是新公司,沒有師姐幫助,唯有靠自己。」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