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華仔眼濕濕認已婚 為謊言道歉

華仔眼濕濕認已婚 為謊言道歉
2009-09-02
華仔昨日由北京返港,首度開腔承認已與朱麗倩結婚。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劉德華被爆已婚後,先後到杭州及北京工作,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婚訊。昨日他從北京返港,終於打破緘默,承 認與相戀二十四年的朱麗倩已婚外,更透露曾與台灣藝人喻可欣簽下一紙婚書。華仔又表示,直到目前為止,仍未有子女,新聞報道中被指與劉父飲茶的女孩,實為 胞姐的孫女。

劉德華昨日於北京返港,近百歌迷前往香港機場接機,並於閘口兩旁,舉起「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及「我們永遠支持您!」的橫額,8名唱片公司的保安,則於現場維持秩序。昨午4時許,華仔甫出閘,現場記者及歌迷即蜂擁而上,情況十分混亂,令他寸步難行。

華 仔其後轉到機場較空曠的位置接受記者訪問。問到近日每次出現都情況混亂,是否很擔心?華仔說:「擔心大家。(睡得不好?)OK啦!(壓力大嗎?)覺得自己 是公眾人物,覺得自己的行為,講大話,令大家失望,我要公開同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他們原諒我!」語畢華仔即眼濕濕,然後續說:「我可以公開講的是,我是 結了婚。(是否已有子女?)我沒有小朋友,無論男女也沒有,以前影到的全是我家人、朋友或親戚的小朋友,他們年紀還輕,請給他們過平靜的生活。」

提 到於馬來西亞被拍到的女孩,怎會又在香港與他父親飲早茶?華仔坦言:「不是同一人來的,與父親飲茶的是家姐的孫女。(是否很想有自己的小朋友?)我心裏的 事,不方便講。(想接受人工受孕嗎?)這是我自己的事,想放在心內,不想公開。(是否成功受孕後才與大家分享喜悅?)到時才算。」當記者提到譚詠麟有生仔 秘方可傳授他時,華仔只連聲多謝。

華仔坦承公開婚訊後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個秘密放在心內太久了。至於太太朱麗倩是否也鬆一口氣?華仔 只道:「不想談論太多。(她是否壓力太大而不敢出街?)當然會,希望佢(朱麗倩)好,最擔心的是家人及佢。」對於被封為「大話天王」,華仔直言不開心,未 來日子將會做得更好以作彌補,但未有想過帶同太太出席歌迷聚會。

此外,舊愛台灣藝人喻可欣的母親,向傳媒大爆華仔曾與女兒於一九八五年除 夕夜,在她面前簽下一紙婚書,如今仍藏於夾萬中,但據台灣法例,婚書因未有兩名見證人,所以屬於無效。記者追問華仔是否曾與喻可欣簽下婚書,他稍作思索才 謂:「係有,(怕不怕她拿出來?)無所謂。」再追問是否對喻可欣不公平?華仔只是雙手合什,彎腰作鞠躬狀,便與助手一同離去,乘車返回加多利山寓所。

而 身在台灣的喻可欣母親對於華仔承認婚書一事說:「他承認是誠實啊,也是應該的。」她憶述當年劉德華到喻家,由她任主婚人,還有另一個朋友任證婚人,其後因 為怕大家知道,所以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又表示,不會在華仔有困難時拿出來公開,又鼓勵華仔不要再為影迷做一些隱瞞的傻事,祝他早日脫離現在的風風雨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