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娛樂新聞] 仝曉燕退選 林紫君攝位封咪神

仝曉燕退選 林紫君攝位封咪神
2009-09-15
2號王希瑤及5號林紫君在眾佳麗中可以看高一铫。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2009亞洲小姐競選》12位「港澳賽區」候選佳麗,昨日首次穿上泳裝會見傳媒。泳衣以黑白色為主,但由於質料比較單薄,令部分穿白色泳衣的佳麗,儀態盡失。

事實上,早前部分佳麗曾於奧海城舉行的覆試中,曾穿過自選泳衣公開給傳媒及市民欣賞。而昨日12位候選佳麗就穿上大會安排泳衣再次會晤傳媒,經過訓練後各人都明顯纖瘦了不少,再加上泳衣關係,令各人的身材看來更加豐滿,非常養眼!

自 從7號仝曉燕退選,論上圍之冠,即由5號林紫君補上。問到身材稱冠可感優勢?她說:「唔覺!選美唔係淨係睇上圍,各方面平均都好重要,例如談吐同待人處事 等。」談到仝曉燕退選,她即時成為「咪神」,她尷尬地說:「我都唔識答,不過佢離開都有唔開心,好似無鰦團隊感覺。」此外,提到身形纖瘦了不少,她說: 「可能郁多鰦躀!有時食完都會做Sit-Up又或者落街跑步。」提到泳衣太單薄,部分佳麗有下體現形的情況出現。有否慶幸係自己穿的是黑色泳衣,她說: 「都係大會安排。」

另外,2號王希瑤表示身材高挑有一定優勢,更客氣地大讚其他佳麗都有優勝之處。談到可有做足安全措施,她說:「有啊! 有貼好膠紙,如果唔小心露鰦鱓唔知咩出鈬,就唔係咁禮貌。」提到泳衣太單薄下體現形,她驚訝地說:「咁慘?希望大家手下留情啦!」而13號陳意婷是首次穿 泳衣見傳媒,她表示不覺得尷尬,因為早前參加美國西岸賽區已有經驗。談到各佳麗身材出眾,她笑說:「我自己就細鰦鱓,不過自己係咁無辦法。」提到下體現 形,她說:「唔怕,咁我有底褲鮁嘛!」

日前有報道指,不太起眼6號陸瑞汶提名人原來是汪詩詩。她說:「佢係我由細識到大的好朋友。(有畀貼士你嗎?)叫我放鬆鱓,勝負唔好睇咁重。」問到由名人提名,可感到有優勢?她說:「唔會!你懐都係今日先知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