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娛樂新聞] 楊麗娟痛斥華仔虛偽

楊麗娟痛斥華仔虛偽
2009-09-15

「他欠我一個道歉」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朱麗 倩的24年情曝光後,又再被揭去年6月23日已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連番隱瞞感情事被封「大話天王」,他為此數度公開道歉,獲忠實歌迷接受。不過,曾來 港苦追華仔的蘭州歌迷楊麗娟卻痛斥他「假天真」、「虛偽」、「自私」,並指華仔還欠她一個道歉。

同情朱麗倩


30 歲的楊麗娟,喜歡華仔13年,為追星不外出工作,欠下債務;兩年前來港追星時,父親苦勸無效跳海身亡。現在她找到工作,過回正常生活。她接受內地《華西都 市報》訪問,談到華仔與朱麗倩的婚事曝光,她情緒有點激動地說:「我從這件事情驚醒了,明白了許多道理。劉德華對自己所愛的女人朱麗倩,都可以長期不讓她 公開亮相,隱瞞了整整24年,更何况我們一般的歌迷,他當然更是置之不理。我特別反感他說的那一句『結婚就會告訴大家。』劉德華好虛偽、好自私。我現在很 同情朱麗倩,作為歌迷的我,為劉德華犧牲了很多,我的心情悲痛。我從電視上看見劉德華被記者逼問,裝着什麼都不知道的畫面,感到很難受;其實劉德華不必這 樣做,早該把結婚的事告訴大家,歌迷一樣會喜歡他,他的假天真愚弄了很多不知道真相的歌迷。」

她說想起當日父親在港跳海的悲劇,令她好後 悔,覺得自己為劉德華付出的代價太大,很不值得,兩年來只有痛苦。問她還想不想見劉德華?她說:「想啊!想見劉德華的目的只有一個,讓劉德華公開向我在香 港跳海去世的父親道歉!向我這樣曾經最忠誠的粉絲道歉!向我的母親道歉!但我知道,劉德華永遠都不會這樣做,他會永遠欠我一個道歉。」